Keriy 发表于 昨天 18:21

森柏龙RD MOD1内管稳定问题

萌新第一次拆机,之前都是纯原厂,想把手上的MOD1内管稳定下。请问是不是只要拆前截四颗螺丝(箭头位置)以后,拧下鱼骨环就行了,不用拆上机匣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55692037669_830.png

Keriy 发表于 2 小时前

顶顶,来个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森柏龙RD MOD1内管稳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