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北青eap01主簧是什么规格的。
顺便求问市面上没有适配eap01的不等距1.2簧吗?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74108546216122.jpg
买壹点战术家的簧 爷新高等巨婴滚 发表于 2026-06-27 23:32
买壹点战术家的簧
他家只有1.3的 这个不是跟原厂一样的吗 帅气的灵魂 发表于 2026-06-27 23:42
他家只有1.3的 这个不是跟原厂一样的吗
不一样,弱一点,教主也有卖1.2的 跟二号波只有长度差别,买二号波的用钳子剪短就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