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灵魂 发表于 昨天 23:28

求问北青eap01主簧是什么规格的。

顺便求问市面上没有适配eap01的不等距1.2簧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74108546216122.jpg

爷新高等巨婴滚 发表于 昨天 23:32

买壹点战术家的簧

帅气的灵魂 发表于 昨天 23:42

爷新高等巨婴滚 发表于 2026-06-27 23:32
买壹点战术家的簧

他家只有1.3的 这个不是跟原厂一样的吗

爷新高等巨婴滚 发表于 昨天 23:53

帅气的灵魂 发表于 2026-06-27 23:42
他家只有1.3的 这个不是跟原厂一样的吗

不一样,弱一点,教主也有卖1.2的

要乐奈 发表于 1 小时前

跟二号波只有长度差别,买二号波的用钳子剪短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北青eap01主簧是什么规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