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的一塌糊涂 发表于 昨天 23:49

0996分享篇之OY G18C

这是我很喜欢的电手之一,军规造型,单联发,响应迅速,供蛋流畅,搭配了天空森林下挂手电,方方正正,看着很舒服。大小也合适我的手。唯独不满意的地方是下挂手电位置不是那么平,装了手电有点翘头。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75069956620_46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75078763237_75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7/1782575091667620_915.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7/1782575145739616_648.mp4

TGBleem 发表于 8 小时前

装手电翘头可能是顶到铭牌了,不在乎外观的可以磨平铭牌

adx. 发表于 8 小时前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OY装手电不平可以把BJ锁打磨一下,跟握把一个平面就行了,这个锁网上有替换件卖,10来块钱一个不要心疼,打磨后真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8/178260135907860718.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0996分享篇之OY G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