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w 发表于 2 小时前

dx2011打这打着蠕动回膛然后滑套拉不动了电池电池有电

打弹经常空仓偶尔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Agr·小宇 发表于 1 小时前

电池有点 但是电压不够了 充电就行

信~仰 发表于 1 小时前

充电,换电池,蛋夹那个弹簧片接触不良。就这三个原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打这打着蠕动回膛然后滑套拉不动了电池电池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