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dx2011打这打着蠕动回膛然后滑套拉不动了电池电池有电
舒克w
发表于
2 小时前
dx2011打这打着蠕动回膛然后滑套拉不动了电池电池有电
打弹经常空仓偶尔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Agr·小宇
发表于
1 小时前
电池有点 但是电压不够了 充电就行
信~仰
发表于
1 小时前
充电,换电池,蛋夹那个弹簧片接触不良。就这三个原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打这打着蠕动回膛然后滑套拉不动了电池电池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