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ldt三通3.0和2.0推荐用哪个
cj.A
发表于
1 小时前
ldt三通3.0和2.0推荐用哪个
3.0三通分体的,整体就一个橡皮筋固定,这个用了会不会会不会自动裂开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8/1782603340180623_207.jpg
010NPC铁匠老王
发表于
半小时前
3.0没什么问题,分体那里即不影气密也不受力,担心的话点一滴502也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dt三通3.0和2.0推荐用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