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斯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司骏原厂,还是老老实实轴套吧

莫名其妙就炸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8/178260484368146652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8/178260484417278782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8/178260484439178958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8/178260484461057186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8/1782604844833139957.jpg

我要成为SIG睾手 发表于 1 小时前

换个好轴承

天爱星同学 发表于 26 分钟前

调齿留太大空间了吧,或者单纯轴承太烂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菜菜菜包 发表于 21 分钟前

司骏波壳轴承距离比较大

马修斯 发表于 13 分钟前

原厂轴承太烂了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9 分钟前

原厂轴承都不值得信任
我也习惯在不算高秒的玩具的中齿那里上轴套

马修斯 发表于 4 分钟前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2026-06-28 09:15
原厂轴承都不值得信任
我也习惯在不算高秒的玩具的中齿那里上轴套

我高秒的也是轴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司骏原厂,还是老老实实轴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