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了一种:到场地订外卖,拍照聊天,吃外卖,拍照聊天,玩几把,任务完成,开开心心回家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下场只是支线任务
写得真好。
看来我属于佛系玩家了 一直买买就是不下场
子棫 发表于 2018-6-1 1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差一个云玩家
光买光改光聊 不下场
大哥你是在指着我的鼻子说我嘛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当然是佛系生存玩家咯
你忘记了 还有种武器精良技术全面认真打的人
我笑了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基本都全了
666
云玩家+1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教练~我想下场!
云玩家路过……最终梦想是搞个密柜挂墙。枪不多但还是有些,就差买个房子了……
墙都不扶,就服你!和司马哥总结的一模一样,我这个月忙的都没发帖,回头商量一下,借你的文章,发发公众号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这个真好,有意思
精辟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
666
司马流云 发表于 2018-6-2 07:24
墙都不扶,就服你!和司马哥总结的一模一样,我这个月忙的都没发帖,回头商量一下,借你的文章,发发公众号
...
直接发 都不用商量
再编辑一下 我即兴瞎写的
你可以写的更吊一点 配图一定要比我犀利
精辟!
666
写得真好
忍者
666
11
哪一种都不是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
子棫 发表于 2018-6-1 1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差一个云玩家
光买光改光聊 不下场
神描述
没毛病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你黑了所有人
阅
666
楼主总结的太精辟了{:1_91:}
我觉着我是4567
哈哈
666
666666
666666
我属于移动型哨戒机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名买了装备买了发射器没机会下场玩家发出了怨念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哈哈哈幽默,楼主有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2.3 9也有部分符合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
666
nb
666 嘴都笑疼了。。
戏剧性
6666
差个挂墙党,战术?不清楚,为什么这么改?有啥用?好看啊!好看就行了!好看才是王道,下场?不存在的
3、4、7我全中
忍者类
不下场,各种发帖伪装下场的
斯泰迪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