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神评论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学习了,感谢分享
大佬发的东西全都收藏了
是有这种情况,去年十月份下场的时候,就有人阴阳怪气的说哇你这么吊啊,弹道都看得清。。。我特么也是无语了,他那破玩意除了射速毛都不是。。莫名被呸
秒懂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6-6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一定 45理论上来讲不长
很多因素 请慢慢检查一下
从哪里着手呢,觉得气密,震动,都还OK啊
大佬,萌新问下弹簧用那个型号!谢谢了
灰色的迷宫 发表于 2018-6-6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没有数据的都是空口无凭。。不是我不信,你我不在一起我看不到只能看数据,,所谓的几十米都是那么脆弱
第九鬼神 发表于 2018-6-7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数据的都是空口无凭。。不是我不信,你我不在一起我看不到只能看数据,,所谓的几十米都是那么脆弱
无聊
深奥啊,分析的头头是道
学习了哈哈
锦8波箱,原装气筒跟波壳有公差,会松动,导致跟缸头有漏气现象,这个怎么破?还有原装缸头跟推嘴之间的间隙是不是也会漏气?怎么做?
lanciwei 发表于 2018-6-6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福说!我花3000块改的怎么可能和你们200块原厂的一样,你们不仅穷,还侮辱我的智商!你们原厂20米,我的绝 ...
老铁一波操作猛如虎
大大呲水枪 发表于 2018-6-7 12:44
锦8波箱,原装气筒跟波壳有公差,会松动,导致跟缸头有漏气现象,这个怎么破?还有原装缸头跟推嘴之间的间 ...
我估计是你人品问题
为何我们的锦明8都没这个毛病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6-9 0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估计是你人品问题
为何我们的锦明8都没这个毛病
我有这个毛病.场地也有几把这个毛病
上课了
火钳刘明
这周马陆我和幽冥带的一个新人,我们给他了很多课,他不听,然后莽上大电机大弹簧,也不会调齿,打了一个小时在预料中扫齿了……
弹簧还是和电机有关系的,你用锰钢配个370电机试试,最起码够劲的电机能保证你的弹簧能第一时间通过齿轮被压缩到最大释放位置。
好点强
我萌新就是要爆改,1.5弹簧,远距离洒水,近距离散弹。不要说我橡皮人,我5000买的打不过你原装?
留名 留名 自己做才能体现出水弹的真正乐趣
牛笔
这绝对是经验,值得学习!
顶一个
那也就是说控制蛋和管的配合以及给力的上旋?
123
确实,而且橡皮还有一种情况是打在“护甲”上了,比如背心厚的地方,这情况有时候真感觉不到
我就看看 我不说话
看了你这贴材恍然大悟,我那根30厘米不锈钢管为什么弹道不好,原来是倒角的问题,马上回去磨平它测试一下。原来一直以为是因为材质问题,内表面不光滑。
缸头跟气缸漏气会造成气量差距大 弹道自然差
准备入手,没想好外形,因为萌新,所以不懂,届时请黑总多指点!
半睡的熊猫 发表于 2018-10-2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入手,没想好外形,因为萌新,所以不懂,届时请黑总多指点!
没问题兄弟 随时咨询
有没有人给萌新说下换什么弹簧好。。
这个一定要顶
说得好
老黑加油
都是干货啊大佬
顶!
感觉看懂了 赞一个
好帖,帮顶
好贴,萌新已收藏
这波操作厉害
看到贴主把0.02说成两丝,就好亲切。我就是搞机械设计。平时都是这样叫的。这帖真好。我也是新人。入坑前逛论坛一个月,想着买个便宜的,听说j8波加上旋就能下场跟老鸟对刚,就想不改就玩原厂。就买了scar二代。玩着玩着就想弹道弄好点,起码换个铝管做个前管固定嘛,然后想既然壳都拆了,要不波箱o圈也换一下。然后不买个测速的好像也不行。突然感觉只要把壳拆了,就要不停的去换东西。还是忍着不拆了
卖水弹光宗耀祖
顶
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