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绵羊 发表于 2018-6-6 23:14:49

厉害,神评论http://www.sdgun.vip//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eagle130 发表于 2018-6-6 23:20:11

学习了,感谢分享

JDL-freetauren 发表于 2018-6-7 06:55:31

大佬发的东西全都收藏了

Россия 发表于 2018-6-7 08:16:07

是有这种情况,去年十月份下场的时候,就有人阴阳怪气的说哇你这么吊啊,弹道都看得清。。。我特么也是无语了,他那破玩意除了射速毛都不是。。莫名被呸

哒哒.哒 发表于 2018-6-7 09:44:35

秒懂

李鱼fishlee 发表于 2018-6-7 11:36:59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6-6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一定 45理论上来讲不长
很多因素 请慢慢检查一下

从哪里着手呢,觉得气密,震动,都还OK啊

xml666 发表于 2018-6-7 11:44:36

大佬,萌新问下弹簧用那个型号!谢谢了

神算大熊猫 发表于 2018-6-7 11:52:34

灰色的迷宫 发表于 2018-6-6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没有数据的都是空口无凭。。不是我不信,你我不在一起我看不到只能看数据,,所谓的几十米都是那么脆弱

灰色的迷宫 发表于 2018-6-7 12:12:46

第九鬼神 发表于 2018-6-7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数据的都是空口无凭。。不是我不信,你我不在一起我看不到只能看数据,,所谓的几十米都是那么脆弱

无聊

dpdzq 发表于 2018-6-7 12:15:50

深奥啊,分析的头头是道

M16A4 发表于 2018-6-7 12:20:08

学习了哈哈

大大呲水枪 发表于 2018-6-7 12:44:06

锦8波箱,原装气筒跟波壳有公差,会松动,导致跟缸头有漏气现象,这个怎么破?还有原装缸头跟推嘴之间的间隙是不是也会漏气?怎么做?

神算大熊猫 发表于 2018-6-7 16:56:17

lanciwei 发表于 2018-6-6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福说!我花3000块改的怎么可能和你们200块原厂的一样,你们不仅穷,还侮辱我的智商!你们原厂20米,我的绝 ...

老铁一波操作猛如虎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6-9 01:58:07

大大呲水枪 发表于 2018-6-7 12:44
锦8波箱,原装气筒跟波壳有公差,会松动,导致跟缸头有漏气现象,这个怎么破?还有原装缸头跟推嘴之间的间 ...

我估计是你人品问题
为何我们的锦明8都没这个毛病

大大呲水枪 发表于 2018-6-10 10:48:09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6-9 0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估计是你人品问题
为何我们的锦明8都没这个毛病

我有这个毛病.场地也有几把这个毛病

VERYNICE 发表于 2018-6-10 13:05:42

上课了

saintlee 发表于 2018-6-10 21:40:35

火钳刘明

星之辰空 发表于 2018-6-11 13:24:52

这周马陆我和幽冥带的一个新人,我们给他了很多课,他不听,然后莽上大电机大弹簧,也不会调齿,打了一个小时在预料中扫齿了……

TERCEL 发表于 2018-6-11 19:32:37

弹簧还是和电机有关系的,你用锰钢配个370电机试试,最起码够劲的电机能保证你的弹簧能第一时间通过齿轮被压缩到最大释放位置。

Abu 发表于 2018-6-12 11:13:39

好点强

正宗轮回 发表于 2018-6-12 15:07:39

我萌新就是要爆改,1.5弹簧,远距离洒水,近距离散弹。不要说我橡皮人,我5000买的打不过你原装?

贫民窟的乞讨者 发表于 2018-6-12 15:33:44

留名 留名 自己做才能体现出水弹的真正乐趣

寶寶大人 发表于 2018-6-12 22:48:23

牛笔

W.G.DL游侠 发表于 2018-6-21 15:37:18

这绝对是经验,值得学习!

托马斯·维德 发表于 2018-6-21 15:59:52

顶一个

Rad 发表于 2018-6-21 16:39:09

那也就是说控制蛋和管的配合以及给力的上旋?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7-13 01:55:30

123

刺击 发表于 2018-7-13 12:19:31

确实,而且橡皮还有一种情况是打在“护甲”上了,比如背心厚的地方,这情况有时候真感觉不到

DF小胖 发表于 2018-7-15 15:28:50

我就看看 我不说话

kxam 发表于 2018-7-23 16:08:09

看了你这贴材恍然大悟,我那根30厘米不锈钢管为什么弹道不好,原来是倒角的问题,马上回去磨平它测试一下。原来一直以为是因为材质问题,内表面不光滑。

HCLI丶CrazyDog 发表于 2018-7-23 16:36:18

WaterSoil 发表于 2018-8-23 14:06:05

缸头跟气缸漏气会造成气量差距大 弹道自然差

半睡的熊猫 发表于 2018-10-2 09:37:06

准备入手,没想好外形,因为萌新,所以不懂,届时请黑总多指点!

进击的御坂妹 发表于 2018-10-2 11:35:35

半睡的熊猫 发表于 2018-10-2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入手,没想好外形,因为萌新,所以不懂,届时请黑总多指点!

没问题兄弟 随时咨询

Keep_Aw 发表于 2018-10-2 13:51:05

有没有人给萌新说下换什么弹簧好。。

紫宫初雪 发表于 2018-10-2 14:37:59

这个一定要顶

Ghost47 发表于 2018-12-14 00:02:49

说得好

Uncleshen 发表于 2018-12-18 23:25:02

老黑加油

移动靶 发表于 2019-1-20 03:33:42

都是干货啊大佬

潇洒哥XSG 发表于 2019-1-20 09:06:59

顶!

扩容立方 发表于 2019-1-25 03:08:40

感觉看懂了   赞一个

山西自由人苍狼 发表于 2019-1-25 08:11:09

好帖,帮顶

我是突击手 发表于 2019-2-24 15:39:38

好贴,萌新已收藏

一樱知庭 发表于 2019-2-24 16:10:08

这波操作厉害

七罪之贪婪 发表于 2019-3-17 19:34:29

看到贴主把0.02说成两丝,就好亲切。我就是搞机械设计。平时都是这样叫的。这帖真好。我也是新人。入坑前逛论坛一个月,想着买个便宜的,听说j8波加上旋就能下场跟老鸟对刚,就想不改就玩原厂。就买了scar二代。玩着玩着就想弹道弄好点,起码换个铝管做个前管固定嘛,然后想既然壳都拆了,要不波箱o圈也换一下。然后不买个测速的好像也不行。突然感觉只要把壳拆了,就要不停的去换东西。还是忍着不拆了

庄哭 发表于 2019-6-24 14:03:41

solidsnake0383 发表于 2019-6-24 14:07:12

祈祷明天 发表于 2019-7-22 09:22:15

卖水弹光宗耀祖

维吉尔 发表于 2020-1-18 10:34:24

zxlzxl 发表于 2020-2-29 02:51:07

看起来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波箱无用论】弹道不跟波箱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