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14 03:36:51

防线AR15即将落地。

期待啊 兴奋的搓手啊 。

浪里花条 发表于 2018-11-14 03:39:29

占楼,火了叫我

浪里花条 发表于 2018-11-14 03:40:08

上一楼了哈哈哈

Nomad_Wu 发表于 2018-11-14 03:40:44

所以最近在搓大招准备进场杀杀杀?

派大星 发表于 2018-11-14 03:40:58

我也占个坑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14 03:42:41

Nomad_Wu 发表于 2018-11-14 0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最近在搓大招准备进场杀杀杀?

是啊
双线作战

Nomad_Wu 发表于 2018-11-14 03:46:31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14 0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
双线作战

我佛啦

柏青哥 发表于 2018-11-14 03:55:20

所以416啥时候发货?{:1_94:}{:1_94:}{:1_94:}
这波新匣乱战就等你了……:lol

丁安曈 发表于 2018-11-14 04:18:16

等你们稳了,我看哪家做的好,入哪家

水哥 发表于 2018-11-14 04:35:47

乱世出英雄,把握机会啊

我想问问416 发表于 2018-11-14 04:39:18

看好核心,光明磊落。

WZNGT 发表于 2018-11-14 05:17:29

即将是多久,416一即将就即了多少个月…

西北偏北 发表于 2018-11-14 05:46:41

自己出个评测呗。

TOP肛 发表于 2018-11-14 06:13:05

好早,,好消息,,揽件揽件

沉默不语 发表于 2018-11-14 06:32:09

人类的本质就是鸽

寶寶大人 发表于 2018-11-14 06:34:06

目前就感觉你的无合模线看着比较顺眼

天马流星蛋 发表于 2018-11-14 06:44:30

坐等

特勤干员WHB 发表于 2018-11-14 06:48:43

我王境泽今天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买你们一点东西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

鬼手 发表于 2018-11-14 06:52:57

q1xx 发表于 2018-11-14 0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占楼,火了叫我

你火了

TERCEL 发表于 2018-11-14 06:55:46

图呢

飞翔的尛尛 发表于 2018-11-14 07:05:16

沙雕干员 发表于 2018-11-14 0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王境泽今天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买你们一点东西

真香警告

本•拉风fx 发表于 2018-11-14 07:07:43

scar   l   呢

九月薄荷香 发表于 2018-11-14 07:17:46

逼王威武

SD-GUN雪曼 发表于 2018-11-14 07:19:56

火钳刘明

孟山都恶魔 发表于 2018-11-14 07:22:40

BruceWayne 发表于 2018-11-14 07:26:27

道理我都懂,416啥时候发货

五成 发表于 2018-11-14 07:29:52

咕咕咕……

无法显示 发表于 2018-11-14 07:37:55

鸽王好,鸽王再见

WallkuRE 发表于 2018-11-14 07:40:02

祝逼王杀杀杀

andrew 发表于 2018-11-14 07:46:20

个表,416怎么变成AR15了?!

zgaz 发表于 2018-11-14 07:47:00

不用60天了?

就是那个谁谁谁 发表于 2018-11-14 07:48:48

啧啧
不错不错

Beretta 发表于 2018-11-14 07:55:58

老板,这么说,416要发货了!?

A少 发表于 2018-11-14 08:20:19

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长春神机营-Acr 发表于 2018-11-14 08:22:16

smr导气搞快点

King丶 发表于 2018-11-14 08:23:02

期待一下

伴酒与枫 发表于 2018-11-14 08:23:21

继续等416

共产党万岁 发表于 2018-11-14 08:23:56



zhq54mmc 发表于 2018-11-14 08:27:24

有预售没

白痴 发表于 2018-11-14 08:32:16

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飞行mrk 发表于 2018-11-14 08:57:04

逼王杀杀杀

Stellaris 发表于 2018-11-14 08:57:51

看看能不能赶在忽必烈之前

soap 发表于 2018-11-14 08:58:44

即将的意思是半年后?

SuperCopZ 发表于 2018-11-14 09:09:29

明年能发货吗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millennium60 发表于 2018-11-14 09:18:42

416赶紧发货,虽然我没买

白尾鸢 发表于 2018-11-14 09:19:09

不错 竟然没有扣分怪

已重置641376127 发表于 2018-11-14 09:31:34

已重置641376127 发表于 2018-11-14 09:31:47

seele#Champion 发表于 2018-11-14 10:02:51

不要刻字 不要凹刻

本•拉风fx 发表于 2018-11-14 10:03:16

肯定的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防线AR15即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