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14 03:36:51
防线AR15即将落地。
期待啊 兴奋的搓手啊 。
浪里花条
发表于 2018-11-14 03:39:29
占楼,火了叫我
浪里花条
发表于 2018-11-14 03:40:08
上一楼了哈哈哈
Nomad_Wu
发表于 2018-11-14 03:40:44
所以最近在搓大招准备进场杀杀杀?
派大星
发表于 2018-11-14 03:40:58
我也占个坑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14 03:42:41
Nomad_Wu 发表于 2018-11-14 0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最近在搓大招准备进场杀杀杀?
是啊
双线作战
Nomad_Wu
发表于 2018-11-14 03:46:31
核心水弹 发表于 2018-11-14 0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
双线作战
我佛啦
柏青哥
发表于 2018-11-14 03:55:20
所以416啥时候发货?{:1_94:}{:1_94:}{:1_94:}
这波新匣乱战就等你了……:lol
丁安曈
发表于 2018-11-14 04:18:16
等你们稳了,我看哪家做的好,入哪家
水哥
发表于 2018-11-14 04:35:47
乱世出英雄,把握机会啊
我想问问416
发表于 2018-11-14 04:39:18
看好核心,光明磊落。
WZNGT
发表于 2018-11-14 05:17:29
即将是多久,416一即将就即了多少个月…
西北偏北
发表于 2018-11-14 05:46:41
自己出个评测呗。
TOP肛
发表于 2018-11-14 06:13:05
好早,,好消息,,揽件揽件
沉默不语
发表于 2018-11-14 06:32:09
人类的本质就是鸽
寶寶大人
发表于 2018-11-14 06:34:06
目前就感觉你的无合模线看着比较顺眼
天马流星蛋
发表于 2018-11-14 06:44:30
坐等
特勤干员WHB
发表于 2018-11-14 06:48:43
我王境泽今天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买你们一点东西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
鬼手
发表于 2018-11-14 06:52:57
q1xx 发表于 2018-11-14 0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占楼,火了叫我
你火了
TERCEL
发表于 2018-11-14 06:55:46
图呢
飞翔的尛尛
发表于 2018-11-14 07:05:16
沙雕干员 发表于 2018-11-14 0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王境泽今天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买你们一点东西
真香警告
本•拉风fx
发表于 2018-11-14 07:07:43
scar l 呢
九月薄荷香
发表于 2018-11-14 07:17:46
逼王威武
SD-GUN雪曼
发表于 2018-11-14 07:19:56
火钳刘明
孟山都恶魔
发表于 2018-11-14 07:22:40
BruceWayne
发表于 2018-11-14 07:26:27
道理我都懂,416啥时候发货
五成
发表于 2018-11-14 07:29:52
咕咕咕……
无法显示
发表于 2018-11-14 07:37:55
鸽王好,鸽王再见
WallkuRE
发表于 2018-11-14 07:40:02
祝逼王杀杀杀
andrew
发表于 2018-11-14 07:46:20
个表,416怎么变成AR15了?!
zgaz
发表于 2018-11-14 07:47:00
不用60天了?
就是那个谁谁谁
发表于 2018-11-14 07:48:48
啧啧
不错不错
Beretta
发表于 2018-11-14 07:55:58
老板,这么说,416要发货了!?
A少
发表于 2018-11-14 08:20:19
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长春神机营-Acr
发表于 2018-11-14 08:22:16
smr导气搞快点
King丶
发表于 2018-11-14 08:23:02
期待一下
伴酒与枫
发表于 2018-11-14 08:23:21
继续等416
共产党万岁
发表于 2018-11-14 08:23:56
zhq54mmc
发表于 2018-11-14 08:27:24
有预售没
白痴
发表于 2018-11-14 08:32:16
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飞行mrk
发表于 2018-11-14 08:57:04
逼王杀杀杀
Stellaris
发表于 2018-11-14 08:57:51
看看能不能赶在忽必烈之前
soap
发表于 2018-11-14 08:58:44
即将的意思是半年后?
SuperCopZ
发表于 2018-11-14 09:09:29
明年能发货吗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millennium60
发表于 2018-11-14 09:18:42
416赶紧发货,虽然我没买
白尾鸢
发表于 2018-11-14 09:19:09
不错 竟然没有扣分怪
已重置641376127
发表于 2018-11-14 09:31:34
已重置641376127
发表于 2018-11-14 09:31:47
seele#Champion
发表于 2018-11-14 10:02:51
不要刻字 不要凹刻
本•拉风fx
发表于 2018-11-14 10:03:16
肯定的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