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29 12:18:49

听说仁祥要落地

观望下再买,


飞刀 发表于 2018-11-29 12:19:57

听说你在水经验?不需要观望,直接回帖

认清自己 发表于 2018-11-29 12:21:36

我觉得有大神入了评测后再决定买不买,毕竟个人水平有限,钱包也不是太鼓,不吃螃蟹。

下鸡儿场就挂墙 发表于 2018-11-29 12:26:47

200左右,螃蟹可以吃

Roach117 发表于 2018-11-29 12:33:05

不错

CHinawg 发表于 2018-11-29 12:42:26

这个样子好太多了

凶悍土匪头子 发表于 2018-11-29 12:43:05

感觉这个才是原汁原味的AK啊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29 12:48:35

飞刀 发表于 2018-11-29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说你在水经验?不需要观望,直接回帖

不是水,世界轻武器说12月1号上架

咕嘿嘿 发表于 2018-11-29 12:49:23

出必入

不好下手 发表于 2018-11-29 12:50:46


坏蛋,看招 发表于 2018-11-29 12:56:17

239……

SMGmain 发表于 2018-11-29 12:56:31

强米 发表于 2018-11-29 13:12:56

这个螃蟹看着好香

HOOD 发表于 2018-11-29 13:19:41

666

ATGM-Tow 发表于 2018-11-29 13:22:35

可选装带导轨的机匣盖,这个真的有一点画蛇添足了,毕竟真铁的机匣盖是不能装导轨的

白痴 发表于 2018-11-29 13:28:38

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钱靓靓 发表于 2018-11-29 13:37:26

哇 看来真的要上市了

飞刀 发表于 2018-11-29 13:47:45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29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水,世界轻武器说12月1号上架

上架预售?还是现货秒发?

leo666 发表于 2018-11-29 13:49:06

ATGM-Tow 发表于 2018-11-29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选装带导轨的机匣盖,这个真的有一点画蛇添足了,毕竟真铁的机匣盖是不能装导轨的
...

只为你生产?

360 发表于 2018-11-29 13:56:46

这价格我觉得没啥好等的了,又不是cp700多的东西

ed269 发表于 2018-11-29 14:02:09

必须等大众评测 不信任何公众号了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海军之矛 发表于 2018-11-29 14:03:04

可啪

Vahalla 发表于 2018-11-29 14:35:07

看着不错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三石君的刀 发表于 2018-11-29 14:35:29

这个是水贴惨啊

ATGM-Tow 发表于 2018-11-29 14:37:24

leo666 发表于 2018-11-29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为你生产?

我也没说它不好,方便是方便,不大讲究而已,至于语气这么冲吗?

UKUK 发表于 2018-11-29 15:06:51

ATGM-Tow 发表于 2018-11-29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选装带导轨的机匣盖,这个真的有一点画蛇添足了,毕竟真铁的机匣盖是不能装导轨的
...

有总比没有好

梧桐 发表于 2018-11-29 15:14:07

阿扎西 发表于 2018-11-29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左右,螃蟹可以吃

怕了…200快想多了兄弟

山西自由人苍狼 发表于 2018-11-29 15:27:00

等车

葉月 发表于 2018-11-29 15:31:50

b站上有个几秒的视频 应该是很快了

山西自由人苍狼 发表于 2018-11-29 15:32:08

早就知道了

山西自由人苍狼 发表于 2018-11-29 15:32:17

咕嘿嘿 发表于 2018-11-29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必入

我不信

梧桐 发表于 2018-11-29 15:45:09

刚出来怎么可能直接降到200…论坛这些人真的奇怪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29 16:29:21

飞刀 发表于 2018-11-29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架预售?还是现货秒发?

我看店家的微信说是月初上架,应该直接卖吧,现在是样品。

12483157 发表于 2018-11-29 17:27:08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29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店家的微信说是月初上架,应该直接卖吧,现在是样品。

还以为那个前面的导轨是螺丝拧的呢,原来是这样的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29 18:54:34

12483157 发表于 2018-11-29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以为那个前面的导轨是螺丝拧的呢,原来是这样的

替换上盖

本•拉风fx 发表于 2018-11-29 19:08:11

还行,不买

SMGmain 发表于 2018-11-29 19:51:54

小宇宙 发表于 2018-11-29 19:58:15

等测评,不入手

爱在旅途 发表于 2018-11-29 20:30:58

水一水

梧桐 发表于 2018-11-30 08:12:46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29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店家的微信说是月初上架,应该直接卖吧,现在是样品。

这么多保护色

zoral 发表于 2018-11-30 08:31:12

等车了

怖怖 发表于 2018-11-30 08:37:50

ar党。。。对ak无爱啊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3.png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30 08:44:44

怖怖 发表于 2018-11-30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r党。。。对ak无爱啊

不管是ar还是ak,只要你们下场,早晚会变成无拖党,又短又强还不怕摔

怖怖 发表于 2018-11-30 08:51:12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18-11-30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管是ar还是ak,只要你们下场,早晚会变成无拖党,又短又强还不怕摔

你别说,还真是。现在下场除了带ump45就是短剑了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可爱老表 发表于 2018-11-30 10:22:29

同等枪

第八不动地 发表于 2018-11-30 10:33:59

反正等才是王道

击毁你的菊 发表于 2018-11-30 16:38:30

阿扎西 发表于 2018-11-29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左右,螃蟹可以吃

现在200多肯定是不可能的。

ALGOV6 发表于 2020-9-5 21:32:32

2020前来考古

美国队长罗永浩 发表于 2020-9-5 22:00:55

日代千鹤 发表于 2020-09-05 21:32
2020前来考古

我还没买你信么

BJ嗦牛王 发表于 2026-6-13 13:32:04

我的第一把玩具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仁祥要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