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3 22:46:10

【集打赏赢ES416】 兵峰p90尝试改迷彩色

看了论坛大佬给p90还迷彩色后,非常心水,也动了改迷彩的心思,但由于没有喷枪,没有条件调色配色,田宫的漆太贵,于是用了很久找三和合适的色号,但是好像没有,于是就随心动工了。

开工前留影:


先整体喷三和丰田白:


遮盖,自己画的,部分是随心剪的,遮盖后喷咖啡色,由于手机没电了,喷咖啡色后没有拍照...

由于手机没电,又喷漆心切,于是直到进行要整个过程,都没有拍照,.....图形是三分之一买的遮盖纸,三分之二自己剪的,然后发现个好用的东西-烤肉用的吸油纸,可以先把遮盖带贴满一块吸油纸,然后画图修剪,用的时候从吸油纸上揭下来,非常好用。
于是,基本完成:


喷消光油后,


贴了防滑带,也是修剪的,3M的:



小防滑防蹭带:


最后成品:


之前没有喷迷彩的经验,没有喷枪,没有调色配色的条件,用不起田宫,喜闻乐见的三和真好用,不过,颜色选择比较少,实在是没有找到橄榄绿类似的,手里有泥黄,东风驼灰,浅沙黄,不过这次都没用...确实跟大佬改的迷彩还是有差距,然,我的准则就是,颜色出来,只要没有大瑕疵,自己就喜欢,哈哈。
另外同时改了,手拉水弹伯莱塔,本来想放一个帖子里,怕帖子太长发不出去,就另外开帖分享经验了。

以上图片均没有P图,只最后一张加了小贴图,希望各位大哥看过路过,给个赞。或者多给点改色的意见,继续学习。

益鸟¥ 发表于 2018-12-23 22:51:48

更多的在于乐趣

Monster牛仔 发表于 2018-12-23 23:01:51

喷的不错!赏

铜锣烧 发表于 2018-12-23 23:06:05

不错啊!真不像新手

幻影晨模志 发表于 2018-12-23 23:08:29

能用三合喷成这样,我等模型玩家也甘拜下风啊

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3 23:31:12

大家看,感觉值得鼓励的,记得点赞噢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

第八不动地 发表于 2018-12-23 23:37:34

先下手为强

Mr.toli 发表于 2018-12-24 01:42:19

没打补土的话就得小心剐蹭了

白痴 发表于 2018-12-24 08:34:42

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路人曱 发表于 2018-12-24 09:44:56

不错不错

PLA獠牙 发表于 2018-12-24 10:04:55

嗯,很骚

Kingun 发表于 2018-12-24 11:06:06

真心不错,我第一个就喷废了,也是自己剪的。近了没法看,自愧不如啊

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4 13:34:36

Monster牛仔 发表于 2018-12-23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喷的不错!赏

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多谢~~

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4 13:36:26

Mr.toli 发表于 2018-12-24 0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打补土的话就得小心剐蹭了

嗯,没有补土,只用酒精擦了,然后擦了pp水,之后喷漆,也没有吹风机烘干,确实挂漆不好~

Monster牛仔 发表于 2018-12-24 14:30:10

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4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

客气客气

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4 21:52:39

自己来,顶下帖子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7 22:46:36

想起来一点,P90拆下肩垫后,再把两片机匣合起来,就可以立在那儿喷,但注意刚喷完别移动,因为站立不稳倒了就中奖了,然后,迷彩遮盖的时候,在合模线处最好有色块盖过,可以增加色彩一体感。

savagewing 发表于 2023-7-18 02:05:5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集打赏赢ES416】 兵峰p90尝试改迷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