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打赏赢ES416】 兵峰p90尝试改迷彩色
看了论坛大佬给p90还迷彩色后,非常心水,也动了改迷彩的心思,但由于没有喷枪,没有条件调色配色,田宫的漆太贵,于是用了很久找三和合适的色号,但是好像没有,于是就随心动工了。开工前留影:
先整体喷三和丰田白:
遮盖,自己画的,部分是随心剪的,遮盖后喷咖啡色,由于手机没电了,喷咖啡色后没有拍照...
由于手机没电,又喷漆心切,于是直到进行要整个过程,都没有拍照,.....图形是三分之一买的遮盖纸,三分之二自己剪的,然后发现个好用的东西-烤肉用的吸油纸,可以先把遮盖带贴满一块吸油纸,然后画图修剪,用的时候从吸油纸上揭下来,非常好用。
于是,基本完成:
喷消光油后,
贴了防滑带,也是修剪的,3M的:
小防滑防蹭带:
最后成品:
之前没有喷迷彩的经验,没有喷枪,没有调色配色的条件,用不起田宫,喜闻乐见的三和真好用,不过,颜色选择比较少,实在是没有找到橄榄绿类似的,手里有泥黄,东风驼灰,浅沙黄,不过这次都没用...确实跟大佬改的迷彩还是有差距,然,我的准则就是,颜色出来,只要没有大瑕疵,自己就喜欢,哈哈。
另外同时改了,手拉水弹伯莱塔,本来想放一个帖子里,怕帖子太长发不出去,就另外开帖分享经验了。
以上图片均没有P图,只最后一张加了小贴图,希望各位大哥看过路过,给个赞。或者多给点改色的意见,继续学习。
更多的在于乐趣
喷的不错!赏
不错啊!真不像新手
能用三合喷成这样,我等模型玩家也甘拜下风啊
大家看,感觉值得鼓励的,记得点赞噢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
先下手为强 没打补土的话就得小心剐蹭了
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不错不错
嗯,很骚
真心不错,我第一个就喷废了,也是自己剪的。近了没法看,自愧不如啊
Monster牛仔 发表于 2018-12-23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喷的不错!赏
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3.png多谢~~
Mr.toli 发表于 2018-12-24 0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打补土的话就得小心剐蹭了
嗯,没有补土,只用酒精擦了,然后擦了pp水,之后喷漆,也没有吹风机烘干,确实挂漆不好~
三个柠檬果 发表于 2018-12-24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
客气客气
自己来,顶下帖子http://bbs.sdgun.com.cn//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想起来一点,P90拆下肩垫后,再把两片机匣合起来,就可以立在那儿喷,但注意刚喷完别移动,因为站立不稳倒了就中奖了,然后,迷彩遮盖的时候,在合模线处最好有色块盖过,可以增加色彩一体感。
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