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D HK416A5开箱
我的第一把电动玩具,做工挺好的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083123240_68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0831236596_22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0831238311_466.jpg
由于最近上班非常忙,加上是新手,就没有考虑买套件自组。直接买的烨阳家的成品。客服说是调过的,到手激发了一下,内什么道很不错。
请教一下论坛的各位大佬,能否推荐一些质感颜值较好的配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3.png
发一些细节图,还有我认为的小瑕疵。这块原本有较为明显飞边,图里的是我用笔刀修正过后了。很坠手,不装配件和弹匣,我单手平握已经很费劲。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1093637413_687.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2403407761_26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2484472740_64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2505512809_85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2531304647_948.jpg
鱼骨切割非常锐利,甚至有些割手。不过到了机匣上部的导轨就没那么割手了,我反而喜欢机匣上部导轨的质感。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1310596350_72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2928115123_579.jpg
机匣部分做工不错,不过也还是有一些喷漆时造成的小瑕疵,然后会从弹匣释放键出来一些油,整体喷的质感挺好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14360099_128.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1490984960_629.png
双边的快慢机拨片,弹匣释放,空挂释放都可作用,但我这把右边快慢机有些虚位。拉机柄为金属材质,拉动可以打开抛壳窗,抛壳窗为尼龙材质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180264839_682.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3046211935_77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3062531774_836.jpg
后托尼龙材质,有些许轻微剌手的合模线,问题不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1910343851_492.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1964184729_524.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2151713323_323.png
机瞄这块有一个明显的磕碰,应该是出厂就有的瑕疵(因为有完整漆面)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1/168649209148991_571.png
至于性能方面,我没有条件测试,只能说弹道不错。跑分和秒官方称75-80,25/s。
我个人是非常满意这把发射器,前面虽然说了很多缺点,但只是客观指出一些小瑕疵供大家参考。
富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确实重,背带值得拥有。配个ldt的消,悍武或者维特的红点吧 这一套多少钱?有链接吗?
烨阳还行吧这个价格,你没会员就是这个价格ldt代组,同样价格还送你个箱子……不过有会员有时间的人组出来就便宜很多,毕竟付出了更多时间/金钱成本 不错不错 什么波箱 未觉生死 发表于 2023-06-11 23:22
什么波箱
店家说的是7075芯片波,具体没问 狂躁的淘淘 发表于 2023-06-11 22:29
确实重,背带值得拥有。配个ldt的消,悍武或者维特的红点吧
悍武那个好贵啊,我考虑一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Einzbern 发表于 2023-06-11 22:55
烨阳还行吧这个价格,你没会员就是这个价格ldt代组,同样价格还送你个箱子……不过有会员有时间的人组出来就便宜很多,毕竟付出了更多时间/金钱成本
是的,我也是考虑过自组。算上工具人力时间还有我又是新手这些因素,就买了烨阳家组好的,我很满意 先人板板翘起来 发表于 2023-06-11 22:34
这一套多少钱?有链接吗?
Tb烨阳模型,他们b站也有视频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1 23:30
是的,我也是考虑过自组。算上工具人力时间还有我又是新手这些因素,就买了烨阳家组好的,我很满意
瞄具微信小程序飞行甲板挺不错 Barrow 发表于 2023-06-11 22:27
富佬
害,打工人,最近加班厉害。给的加班费买个喜欢的玩具犒劳一下自己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我昨天凌晨两点下班,三点到家。010玩家,也不太想下场,偏把玩,就买个质感可以的发射器玩一下了 找Redman组,全金a5➕ldx7075波4280。供你参考下 Nonstop- 发表于 2023-06-11 23:38
找Redman组,全金a5➕ldx7075波4280。供你参考下
那比我这个便宜一千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1 23:45
那比我这个便宜一千啊
入坑玩这个多多少少都要交学费,但你这个不算夸张,以后多逛逛论坛交易区和综合 以前的绍航和那什么罪业大剑那才叫夸张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Nonstop- 发表于 2023-06-11 23:38
找Redman组,全金a5➕ldx7075波4280。供你参考下
老哥redman怎么联系啊 为啥鱼骨螺丝不是a5还原的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ianna.png Barrow 发表于 2023-06-11 23:49
入坑玩这个多多少少都要交学费,但你这个不算夸张,以后多逛逛论坛交易区和综合
谢谢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ok.png 玩具交易区 发表于 2023-06-12 00:04
为啥鱼骨螺丝不是a5还原的啊
这我就不懂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Nonstop- 发表于 2023-06-11 23:38
找Redman组,全金a5➕ldx7075波4280。供你参考下
求联系方式 Nonstop- 发表于 2023-06-11 23:38
找Redman组,全金a5➕ldx7075波4280。供你参考下
有联系方式吗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1 23:45
那比我这个便宜一千啊
不用觉得亏,redman在论坛的风评并没有那么好,有一些找他代组的人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具体的可以搜相关帖子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1 23:45
那比我这个便宜一千啊
你这都是原价拿的 当然贵了 这个板机好迷 玛德代组送这么好的箱子,慕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谢谢分享 ACE1911 发表于 2023-06-12 02:17
有联系方式吗
Yh1995325 狼居胥 发表于 2023-06-12 00:22
求联系方式
Yh1995325 Lapaix 发表于 2023-06-11 23:53
老哥redman怎么联系啊
Yh1995325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3.png 暴躁野黑猪 发表于 2023-06-11 23:34
害,打工人,最近加班厉害。给的加班费买个喜欢的玩具犒劳一下自己,我昨天凌晨两点下班,三点到家。010玩家,也不太想下场,偏把玩,就买个质感可以的发射器玩一下了
为啥不直接找ldt原厂啊,后续保修靠谱多了 3000多,我在LDT官方微店看到过 后悔买了a5 se,还不如老实买个水的呢 为什么不买tan色a5!黑色a5和416d似的!如果是tan色的配个300块的558就非常的好看! DEG 发表于 2023-06-12 03:31
不用觉得亏,redman在论坛的风评并没有那么好,有一些找他代组的人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具体的可以搜相关帖子
我才在他那定了把a5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看看有没有适配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47878321591_49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47878327317_67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47900942755_63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47900970119_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47900987504_51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4790101267_97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30612/168654790762446_938.jpg 入手电就是416a5,什么富哥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tan色自组并没有发现那么多瑕疵,怕不是被商家处理瑕疵品了 simple7965 发表于 2023-06-12 14:01
tan色自组并没有发现那么多瑕疵,怕不是被商家处理瑕疵品了
也有可能 我比盐还闲 发表于 2023-06-12 11:08
为什么不买tan色a5!黑色a5和416d似的!如果是tan色的配个300块的558就非常的好看!
我喜欢黑色一点,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DEG 发表于 2023-06-12 03:31
不用觉得亏,redman在论坛的风评并没有那么好,有一些找他代组的人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具体的可以搜相关帖子
害,买了就安心玩。起码东西我是挺满意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ok.png 两仪 发表于 2023-06-12 07:12
玛德代组送这么好的箱子,慕了
我也挺喜欢这个箱子 小李蜀黍 发表于 2023-06-12 10:24
后悔买了a5 se,还不如老实买个水的呢
捡壳我不敢想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