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2:41:25

转载,你会怎么想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8-1-9 12:46:34

我去,又是买不起系列

小明 发表于 2018-1-9 12:48:34

价格合适,完美,基本就买

王大锤 发表于 2018-1-9 12:58:39

买不起系列

三生无梦余 发表于 2018-1-9 13:09:59

188卖?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King丶 发表于 2018-1-9 13:19:21

买买买 就等这个正常AR机匣了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3:22:41

开始等车中……

仙猫 发表于 2018-1-9 13:28:44

j8波箱就是又没有快慢机和机片联动咯?不买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3:30:05

小明 发表于 2018-1-9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格合适,完美,基本就买

价格应该180开始起跳,机片、垃圾柄、防尘盖、排障纽、卡榫、销钉等这些小零件加起来市场价格都过百了,小零件厂家不会自己开模做也是市场采购。所以市场终端价格应该是在200+的水平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3:31:22

仙猫 发表于 2018-1-9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j8波箱就是又没有快慢机和机片联动咯?不买

看结构肯定是2号波。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9 13:42:32

2号波气筒做大会怎么样???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48:00

大概什么时候能出呢,2号规格的水波应该是明年的主流,J8还是要兼容下的,毕竟性价比还会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

李先生您好 发表于 2018-1-9 13:52:04

只求质量过关,价格500以内最好。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56:03

外观党 发表于 2018-1-9 13:52
只求质量过关,价格500以内最好。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1_91:}

csl0421 发表于 2018-1-9 13:58:19

出必买 出必买!

sniperg 发表于 2018-1-9 14:30:04

买买买

奔波儿霸 发表于 2018-1-9 14:33:09


机匣200一套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毕竟只有机匣,如果出全套尼龙发射器壳体,玩家到手只需要装波箱和内管,类似高某出的全套尼龙壳,量产的话整套500出头应该是玩家比较容易接受

奔波儿霸 发表于 2018-1-9 14:33:52


机匣200一套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毕竟只有机匣,如果出全套尼龙发射器壳体,玩家到手只需要装波箱和内管,类似高某出的整套尼龙壳而非机匣的话,量产的话整套500出头应该是玩家比较容易接受

北京没有东京热 发表于 2018-1-9 14:35:43

买俩 一黑一沙 两个上下机匣换一下 玩混搭 哈哈哈哈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46:23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9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号波气筒做大会怎么样???

回答:外壳会撑裂漏出事业线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47:01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概什么时候能出呢,2号规格的水波应该是明年的主流,J8还是要兼容下的,毕竟性价比还会是很多人考虑的问 ...

他们说4月份后

老虫鸨 发表于 2018-1-9 16:47:30

这有什么好调研的,肯定想买的人一大把排队等着呢,416都抢成那样了,何况AR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47:54

外观党 发表于 2018-1-9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求质量过关,价格500以内最好。

仰望高端玩家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49:02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

就是500-600的样子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51:20

奔波儿霸 发表于 2018-1-9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匣200一套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毕竟只有机匣,如果出全套尼龙发射器壳体,玩家到手只需要装波箱和内管 ...

听说你这个心里价位,4-5月份后也可以考虑等一趟尼龙版416套件大货的车。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52:22

Azure86 发表于 2018-1-9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俩 一黑一沙 两个上下机匣换一下 玩混搭 哈哈哈哈

就喜欢看有钱人挥霍,过瘾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北京没有东京热 发表于 2018-1-9 16:56:30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52
就喜欢看有钱人挥霍,过瘾

之前556就这么打算来着..结果沙色太稀缺了...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7:05:00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49
就是500-600的样子

金身其实没必要,尼龙只要细节好,就足够了,没有合适的波箱才是痛点,出了几个2号水波不但性能差,价格还贵,J8需要修修改改,加改件才能适配尼龙皮,看明年有没有好波吧。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5:31

Azure86 发表于 2018-1-9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556就这么打算来着..结果沙色太稀缺了...

之前有车沙色好像345左右

北京没有东京热 发表于 2018-1-9 17:06:36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5
之前有车沙色好像345左右

咸鱼上好像也就这个价...哈哈哈哈 在考虑要不要入一个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8:18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身其实没必要,尼龙只要细节好,就足够了,没有合适的波箱才是痛点,出了几个2号水波不但性能差,价格 ...

稍安勿躁,他们说是4月份有真2号波上市,别去为了装个j8缩水波把556身体破坏了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9:34

Azure86 发表于 2018-1-9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咸鱼上好像也就这个价...哈哈哈哈 在考虑要不要入一个

2带沙颜色不准,太艳了,买前考虑清楚哦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7:11:17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8
稍安勿躁,他们说是4月份有真2号波上市,别去为了装个j8缩水波把556身体破坏了

是不是上次论坛发过的,如果是那个可能性能会好吧,但波箱价格加上电机,估计比你发的M4壳价格还贵哦。哈哈哈。

北京没有东京热 发表于 2018-1-9 17:15:11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9
2带沙颜色不准,太艳了,买前考虑清楚哦

嗯 没下手也有这个原因...配起来和别的零件沙色色差有点微妙

380984470 发表于 2018-1-9 17:48:00

chunxu 发表于 2018-1-9 17:53:42

没兴趣

响箭1996 发表于 2018-1-9 18:10:28

看价格

加菲『睚眦』 发表于 2018-1-9 18:15:56

感觉还是竞技好看

拒绝 发表于 2018-1-9 18:18:47

以前300只能买个壳,现在只能买个机匣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阜新水弹俱乐部 发表于 2018-1-9 18:33:08

这个是必须的

苏忱 发表于 2018-1-9 18:44:29

M4都烂了。。才不会入手

哒哒哒蓝光鸡儿 发表于 2018-1-9 18:46:03

京巴始终没入手,始终觉得没了单发总是感觉不舒服。

拼搏之人 发表于 2018-1-9 19:19:47

200~300之间这个价钱我是能接受了,毕竟很想弄一把顺手的尤其是分体AR机匣,像我这种穷人都会存零用钱买的

肥皂麦克阿瑟 发表于 2018-1-9 19:22:01

他为什么不通用g36波!!!!!!我要快慢机!!!!!

赣州DT-游侠 发表于 2018-1-9 19:22:25

200-300的价格的话绝对不愁卖了

VC流言菌 发表于 2018-1-9 19:30:11

便宜的话买来出造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astrayr 发表于 2018-1-9 20:06:10

正式出来前都是噱头

共产党万岁 发表于 2018-1-9 20:29:19

比566便宜就买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不过应该是比556高

qwertymhr22 发表于 2018-1-9 22:14:22

好像还说以后可能会出分体ak,表示捂紧钱包坐等

李先生您好 发表于 2018-1-9 22:45:37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

我的意思是整体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载,你会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