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你会怎么想
我去,又是买不起系列
价格合适,完美,基本就买
买不起系列
188卖?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买买买 就等这个正常AR机匣了 开始等车中……
j8波箱就是又没有快慢机和机片联动咯?不买
小明 发表于 2018-1-9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格合适,完美,基本就买
价格应该180开始起跳,机片、垃圾柄、防尘盖、排障纽、卡榫、销钉等这些小零件加起来市场价格都过百了,小零件厂家不会自己开模做也是市场采购。所以市场终端价格应该是在200+的水平
仙猫 发表于 2018-1-9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j8波箱就是又没有快慢机和机片联动咯?不买
看结构肯定是2号波。
2号波气筒做大会怎么样??? 大概什么时候能出呢,2号规格的水波应该是明年的主流,J8还是要兼容下的,毕竟性价比还会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 只求质量过关,价格500以内最好。
外观党 发表于 2018-1-9 13:52
只求质量过关,价格500以内最好。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1_91:} 出必买 出必买! 买买买
机匣200一套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毕竟只有机匣,如果出全套尼龙发射器壳体,玩家到手只需要装波箱和内管,类似高某出的全套尼龙壳,量产的话整套500出头应该是玩家比较容易接受
机匣200一套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毕竟只有机匣,如果出全套尼龙发射器壳体,玩家到手只需要装波箱和内管,类似高某出的整套尼龙壳而非机匣的话,量产的话整套500出头应该是玩家比较容易接受
买俩 一黑一沙 两个上下机匣换一下 玩混搭 哈哈哈哈 卡卡西偶 发表于 2018-1-9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号波气筒做大会怎么样???
回答:外壳会撑裂漏出事业线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概什么时候能出呢,2号规格的水波应该是明年的主流,J8还是要兼容下的,毕竟性价比还会是很多人考虑的问 ...
他们说4月份后
这有什么好调研的,肯定想买的人一大把排队等着呢,416都抢成那样了,何况AR 外观党 发表于 2018-1-9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求质量过关,价格500以内最好。
仰望高端玩家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
就是500-600的样子
奔波儿霸 发表于 2018-1-9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匣200一套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毕竟只有机匣,如果出全套尼龙发射器壳体,玩家到手只需要装波箱和内管 ...
听说你这个心里价位,4-5月份后也可以考虑等一趟尼龙版416套件大货的车。
Azure86 发表于 2018-1-9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俩 一黑一沙 两个上下机匣换一下 玩混搭 哈哈哈哈
就喜欢看有钱人挥霍,过瘾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52
就喜欢看有钱人挥霍,过瘾
之前556就这么打算来着..结果沙色太稀缺了...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49
就是500-600的样子
金身其实没必要,尼龙只要细节好,就足够了,没有合适的波箱才是痛点,出了几个2号水波不但性能差,价格还贵,J8需要修修改改,加改件才能适配尼龙皮,看明年有没有好波吧。 Azure86 发表于 2018-1-9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556就这么打算来着..结果沙色太稀缺了...
之前有车沙色好像345左右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5
之前有车沙色好像345左右
咸鱼上好像也就这个价...哈哈哈哈 在考虑要不要入一个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身其实没必要,尼龙只要细节好,就足够了,没有合适的波箱才是痛点,出了几个2号水波不但性能差,价格 ...
稍安勿躁,他们说是4月份有真2号波上市,别去为了装个j8缩水波把556身体破坏了
Azure86 发表于 2018-1-9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咸鱼上好像也就这个价...哈哈哈哈 在考虑要不要入一个
2带沙颜色不准,太艳了,买前考虑清楚哦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8
稍安勿躁,他们说是4月份有真2号波上市,别去为了装个j8缩水波把556身体破坏了
是不是上次论坛发过的,如果是那个可能性能会好吧,但波箱价格加上电机,估计比你发的M4壳价格还贵哦。哈哈哈。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7:09
2带沙颜色不准,太艳了,买前考虑清楚哦
嗯 没下手也有这个原因...配起来和别的零件沙色色差有点微妙 没兴趣
看价格
感觉还是竞技好看
以前300只能买个壳,现在只能买个机匣了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这个是必须的
M4都烂了。。才不会入手
京巴始终没入手,始终觉得没了单发总是感觉不舒服。
200~300之间这个价钱我是能接受了,毕竟很想弄一把顺手的尤其是分体AR机匣,像我这种穷人都会存零用钱买的
他为什么不通用g36波!!!!!!我要快慢机!!!!!
200-300的价格的话绝对不愁卖了
便宜的话买来出造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正式出来前都是噱头 比566便宜就买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不过应该是比556高
好像还说以后可能会出分体ak,表示捂紧钱包坐等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
我的意思是整体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