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格应该180开始起跳,机片、垃圾柄、防尘盖、排障纽、卡榫、销钉等这些小零件加起来市场价格都过百了, ...
太贵,皮皮鲁的机匣+鱼骨+小零件才158
出必买
肥皂麦克阿瑟 发表于 2018-1-9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为什么不通用g36波!!!!!!我要快慢机!!!!!
36是3号波(通用啊卡系列和p5系列),AR是使用2号波的(j8波不是标准2号波只是用了几个2号和3号波通用的零件)。
qwertymhr22 发表于 2018-1-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还说以后可能会出分体ak,表示捂紧钱包坐等
厂家正在低调设计中……
risc 发表于 2018-1-9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贵,皮皮鲁的机匣+鱼骨+小零件才158
兄弟从结构材料原理上,这个机匣跟皮皮鲁完全不一是一会事,没有任何零件能和皮皮鲁通用(包括螺丝)……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上次论坛发过的,如果是那个可能性能会好吧,但波箱价格加上电机,估计比你发的M4壳价格还贵哦。哈 ...
波箱贵我就挂墙,然后买个透明版36下场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Enterprise43 发表于 2018-1-9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必买
买必改
出必买系列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
适配j8波??真不明白怎么投出来的,快慢机没有,联动没有,就是个金属气筒就把大家折服了?总之我是不看好j8波箱,等水蛋2号吧还是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
来来来,我给你600,来一套j8可以用的
变异兔子怪 发表于 2018-1-10 0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适配j8波??真不明白怎么投出来的,快慢机没有,联动没有,就是个金属气筒就把大家折服了?总之我是不看好 ...
j8这种东西注定只是昙花一现,只要标准2号波一出……
ddtgr 发表于 2018-1-10 09:26
来来来,我给你600,来一套j8可以用的
咸鱼看到过,不敢入,低调玩,不作死。;P 变异兔子怪 发表于 2018-1-10 07:55
适配j8波??真不明白怎么投出来的,快慢机没有,联动没有,就是个金属气筒就把大家折服了?总之我是不看好 ...
嘛...毕竟现在二号波不是谁都敢碰 而且比老波箱强一节 然后气筒气量又比36波大 说优点确实是不少
不过说真的 哈哈哈哈要是真的能有水蛋2号波 那真的是太好
捂紧钱包先 Azure86 发表于 2018-1-10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嘛...毕竟现在二号波不是谁都敢碰 而且比老波箱强一节 然后气筒气量又比36波大 说优点确实是不少
不过 ...
之前听说真2号水波要到4月份后上市,捂住口袋很明智
hls412 发表于 2018-1-10 10:50
之前听说真2号水波要到4月份后上市,捂住口袋很明智
哈哈哈哈 坚定了窝556暂时挂墙的信念 hls412 发表于 2018-1-10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从结构材料原理上,这个机匣跟皮皮鲁完全不一是一会事,没有任何零件能和皮皮鲁通用(包括螺丝)…… ...
好吧,那和宠物机匣比比价格吧,不要说556那坑爹的价。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格应该180开始起跳,机片、垃圾柄、防尘盖、排障纽、卡榫、销钉等这些小零件加起来市场价格都过百了, ...
不好意思,全部都是重新开模的
Strauss 发表于 2018-1-1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全部都是重新开模的
有气魄
risc 发表于 2018-1-10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那和宠物机匣比比价格吧,不要说556那坑爹的价。
皮皮鲁都150了
都那么费劲,直接宠物改三通打水弹不好?
risc 发表于 2018-1-10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那么费劲,直接宠物改三通打水弹不好?
发个帖子说说看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hls412 发表于 2018-1-10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必改
改也买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说你这个心里价位,4-5月份后也可以考虑等一趟尼龙版416套件大货的车。
尼龙416不是说最低价是693么?这么便宜那还预定毛线
鸡狗同笼 发表于 2018-1-11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尼龙416不是说最低价是693么?这么便宜那还预定毛线
后来又追加了30换成金属后瞄和HK刻字的机片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