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s412

转载,你会怎么想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350

回帖

6611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611
QQ
发表于 2018-1-9 2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尼龙都这么贵了。以前金身一套带小零件才110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211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28
发表于 2018-1-9 2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3:30
价格应该180开始起跳,机片、垃圾柄、防尘盖、排障纽、卡榫、销钉等这些小零件加起来市场价格都过百了, ...

太贵,皮皮鲁的机匣+鱼骨+小零件才158
%E7%83%A6%E7%9D%80%E5%91%A2

19

主题

49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109
发表于 2018-1-9 2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必买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皂麦克阿瑟 发表于 2018-1-9 19:22
他为什么不通用g36波!!!!!!我要快慢机!!!!!

36是3号波(通用啊卡系列和p5系列),AR是使用2号波的(j8波不是标准2号波只是用了几个2号和3号波通用的零件)。
坐而论道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qwertymhr22 发表于 2018-1-9 22:14
好像还说以后可能会出分体ak,表示捂紧钱包坐等

厂家正在低调设计中……
坐而论道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risc 发表于 2018-1-9 23:34
太贵,皮皮鲁的机匣+鱼骨+小零件才158

兄弟从结构材料原理上,这个机匣跟皮皮鲁完全不一是一会事,没有任何零件能和皮皮鲁通用(包括螺丝)……
坐而论道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7:11
是不是上次论坛发过的,如果是那个可能性能会好吧,但波箱价格加上电机,估计比你发的M4壳价格还贵哦。哈 ...

波箱贵我就挂墙,然后买个透明版36下场
坐而论道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0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Enterprise43 发表于 2018-1-9 23:44
出必买

买必改
坐而论道

115

主题

771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9052
QQ
发表于 2018-1-10 07: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必买系列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19

主题

678

回帖

224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247
发表于 2018-1-10 07: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适配j8波??真不明白怎么投出来的,快慢机没有,联动没有,就是个金属气筒就把大家折服了?总之我是不看好j8波箱,等水蛋2号吧还是
泡弹专家

7

主题

90

回帖

777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77
发表于 2018-1-10 0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麟儿殿下123 发表于 2018-1-9 13:56
有钱人还是多啊,一个机匣500再加点都能买金身了!

来来来,我给你600,来一套j8可以用的
DDT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异兔子怪 发表于 2018-1-10 07:55
适配j8波??真不明白怎么投出来的,快慢机没有,联动没有,就是个金属气筒就把大家折服了?总之我是不看好 ...

j8这种东西注定只是昙花一现,只要标准2号波一出……
坐而论道

13

主题

28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6327
发表于 2018-1-10 10: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dtgr 发表于 2018-1-10 09:26
来来来,我给你600,来一套j8可以用的

咸鱼看到过,不敢入,低调玩,不作死。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196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619
发表于 2018-1-10 10: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异兔子怪 发表于 2018-1-10 07:55
适配j8波??真不明白怎么投出来的,快慢机没有,联动没有,就是个金属气筒就把大家折服了?总之我是不看好 ...

嘛...毕竟现在二号波不是谁都敢碰 而且比老波箱强一节 然后气筒气量又比36波大 说优点确实是不少
不过说真的 哈哈哈哈要是真的能有水蛋2号波 那真的是太好
捂紧钱包先
水友签到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0: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Azure86 发表于 2018-1-10 10:44
嘛...毕竟现在二号波不是谁都敢碰 而且比老波箱强一节 然后气筒气量又比36波大 说优点确实是不少
不过 ...

之前听说真2号水波要到4月份后上市,捂住口袋很明智
坐而论道

1

主题

1964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619
发表于 2018-1-10 10: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hls412 发表于 2018-1-10 10:50
之前听说真2号水波要到4月份后上市,捂住口袋很明智

哈哈哈哈 坚定了窝556暂时挂墙的信念
水友签到

24

主题

211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28
发表于 2018-1-10 1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hls412 发表于 2018-1-10 00:05
兄弟从结构材料原理上,这个机匣跟皮皮鲁完全不一是一会事,没有任何零件能和皮皮鲁通用(包括螺丝)…… ...

好吧,那和宠物机匣比比价格吧,不要说556那坑爹的价。
%E7%83%A6%E7%9D%80%E5%91%A2

38

主题

268

回帖

4080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4080
发表于 2018-1-10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3:30
价格应该180开始起跳,机片、垃圾柄、防尘盖、排障纽、卡榫、销钉等这些小零件加起来市场价格都过百了, ...

不好意思,全部都是重新开模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2: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uss 发表于 2018-1-10 11:30
不好意思,全部都是重新开模的

有气魄
坐而论道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risc 发表于 2018-1-10 11:25
好吧,那和宠物机匣比比价格吧,不要说556那坑爹的价。

皮皮鲁都150了
坐而论道

24

主题

211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28
发表于 2018-1-10 15: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那么费劲,直接宠物改三通打水弹不好?
%E7%83%A6%E7%9D%80%E5%91%A2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5: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isc 发表于 2018-1-10 15:33
都那么费劲,直接宠物改三通打水弹不好?

发个帖子说说看

坐而论道

19

主题

49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109
发表于 2018-1-10 1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hls412 发表于 2018-1-10 00:18
买必改

改也买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

主题

418

回帖

8911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911
发表于 2018-1-11 19: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hls412 发表于 2018-1-9 16:51
听说你这个心里价位,4-5月份后也可以考虑等一趟尼龙版416套件大货的车。

尼龙416不是说最低价是693么?这么便宜那还预定毛线
找车

34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30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9: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鸡狗同笼 发表于 2018-1-11 19:01
尼龙416不是说最低价是693么?这么便宜那还预定毛线

后来又追加了30换成金属后瞄和HK刻字的机片了。
坐而论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7 11:02 , Processed in 0.06596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