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收到j8啦~开箱。更新喷水体验
本帖最后由 jkd2972 于 2018-1-17 10:32 编辑外观做工比我预想得要好。手感比我想象得要差(我可是玩过国产宠物的人),太轻了,塑料感太强烈。感觉尾巴随时会断,拿手上不敢随便折腾。想起了我的纸模……。还在泡弹,没有试喷~。把玩了一下,总体来说还行,没有低于心里底线。外观做工的心里底线60分,给70分吧……。
今天早上起个大早~。小蝌蚪长大了,电池昨天就充满了(2小时10分钟)。迫不及待的开始突突~。没有预供~突突了几下,光喷气了。
听感:齿轮丝丝响,精密度不错。拍头噗噗,没有哒哒,赶脚挺好。整体听感就是波箱精密度不错,节奏感稳定,不松散,没有奇奇怪怪的声音。
手感:震动微弱~真J8弱!
噗噗了几下,开始喷水了!!室内5米距离测试。原厂J8。原厂小蝌蚪。原厂瞄(艹)
听感:和喷气时候的变化不大。没有那种小蝌蚪导致的气密闷响。不知道是不是气密不好。
手感:同喷气时一样。
小蝌蚪游动速度:没有测速仪~不知道~。感觉0-5米,需要100MM左右(别问我为什么……个人感觉)
小蝌蚪游动路线:室内5米,10颗,颗颗都在3米后走曲线~5米外半张A4纸的散布。偶尔有国足射门的即视感。没有碎弹。
原装瞄:艹!就是个玩具,说是瞄都侮辱了中华字典。为什么我反着装?因为反着装,能在另外一片镜片上看到一个十字投影,投影和发光十字重合,表示2点一线了。再找目标,3点了……。如果正装,只能找前准心,但是前准的位置就……。总之,这个瞄啥用没有~扔
原装J8喷水总体感觉:波的精密度赶脚不错。喷水精度可以忽略,5米外估计就A4了。没有室外试。直线距离不知道有没有15米。
以上个人感觉。欢迎吐槽~但是不要人身攻击~谢谢~
欢迎下水
玩过国产宠物的人都喜欢倒装551啊?
发现这样装顺眼
玩国产宠物,刚接触,就木有了……。啥都没入……。送的这三点就一装饰品……恶心
感谢辫子大大打赏!
你的锦明8原配充电u口是几v的?7.4还是4.2的?
纠正过来~。买了瞄就把这个扔了
本帖最后由 jkd2972 于 2018-1-17 00:04 编辑
syzypz1111 发表于 2018-1-16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锦明8原配充电u口是几v的?7.4还是4.2的?
2个3.6V18650锂电串联供电(7.4V)。并联充电(3.7V),使用常见手机5V充电头即可。电源线有电路控制充电(具体不知道有啥用,大概有控压,应该还限流,还有电池电压检测)。电脑USB口也可以充电……还是个宽电压适用啊~
我的小蝌蚪正在长大~长得好快啊!
刀不错
sniperg 发表于 2018-1-16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刀不错
被你发现了!自己买的坯子做的,T10烧刃。便宜好用!
http://www.sdgun.club//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老是“玩过宠物玩过宠物”的……回到现实来好不?我以前搬家时从床底下清出两箱猛将的空瓶子难到还要到处说?对了,国产宠物不用猛将,要给你科普一下?
本帖最后由 jkd2972 于 2018-1-16 23:47 编辑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16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是“玩过宠物玩过宠物”的……回到现实来好不?我以前搬家时从床底下清出两箱猛将的空瓶子难到还要到处说 ...
猛将哪能不知道……玩不起啊。都是玩别人的。国产宠物都是玩别人的……。我记得有出过上汽的国产宠物,不能上猛将。受不住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6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被你发现了!自己买的坯子做的,T10烧刃。便宜好用!
T10烧刃啊,厉害厉害
sniperg 发表于 2018-1-16 2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10烧刃啊,厉害厉害
额……最便宜的坯子了
刀好
jimmylms 发表于 2018-1-16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是“玩过宠物玩过宠物”的……回到现实来好不?我以前搬家时从床底下清出两箱猛将的空瓶子难到还要到处说 ...
雄鹰1911不能上猛将吗?
凌凌疤 发表于 2018-1-17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雄鹰1911不能上猛将吗?
玩马老二的1911,雄鹰没入
凌凌疤 发表于 2018-1-17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雄鹰1911不能上猛将吗?
哎,就此打住了,以前的东西不要在这里讨论了
楼主,圈子里基本都是宠物时代过来的,很多人都是超级饲养员
我就想知道……现在买j8都是刻字机匣么……还是说店铺套餐?给个链接呗
莫非这把刀是北冥秃子的T10烧刃????
bbyylw 发表于 2018-1-17 09:45
莫非这把刀是北冥秃子的T10烧刃????
同好啊?就是秃子的T10烧刃。撸了我3个周末,才撸成这样。懒得撸了。切完10个冰糖橙,就自然出刃纹了……都不用酸洗。沧桑 爱玩的胖 发表于 2018-1-17 08:30
我就想知道……现在买j8都是刻字机匣么……还是说店铺套餐?给个链接呗
交易区看帖子。tony的。帖子一直挂在那儿。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17 08:25
楼主,圈子里基本都是宠物时代过来的,很多人都是超级饲养员
我就是一个趴在笼子外面看宠物的~都不能说是饲养员 用割j
Rs.ClownBoy 发表于 2018-1-16 23:05
玩过国产宠物的人都喜欢倒装551啊?
{:1_91:}{:1_91:}{:1_91:} 我就想问你头像的包子去哪里吃:D qqdr 发表于 2018-1-17 10:11
我就想问你头像的包子去哪里吃
老铁……这不是包子。这个在北方叫烧麦。南方也有叫烧麦的,还有什么叫法我忘记了。我们本地是象形叫法:刷把头,就是以前用一把草梗扎的那种刷子,刷子把和这个比较形象。头像里的,是我自己包的,有点丑哈~但是好吃! 他娘的意大利炮 发表于 2018-1-17 10:07
又被鼻屎了……反着装是有原因滴……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7 10:36
又被鼻屎了……反着装是有原因滴……
我就是来水下经验而已拉 老铁别难过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7 10:01
同好啊?就是秃子的T10烧刃。撸了我3个周末,才撸成这样。懒得撸了。切完10个冰糖橙,就自然出刃纹了…… ...
我也有,胚子状态,不过秃子的茄子完工了 bbyylw 发表于 2018-1-17 11:41
我也有,胚子状态,不过秃子的茄子完工了
我在等流氓的新坯子~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7 11:42
我在等流氓的新坯子~
我收了两个,还保持原状,我只喜欢收藏{:1_91:} bbyylw 发表于 2018-1-17 11:43
我收了两个,还保持原状,我只喜欢收藏
我是必须撸出来用~买来就是要用的。至少要装个柄吧~。下一步打算入K鞘工具。皮鞘就是个装饰品,户外用难以维护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6 23:31
我的小蝌蚪正在长大~长得好快啊!
有种不能直视的既视感,我想的太多了太多了、、、、、、、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7 11:45
我是必须撸出来用~买来就是要用的。至少要装个柄吧~。下一步打算入K鞘工具。皮鞘就是个装饰品,户外用难 ...
碳钢还是买发黑液发下发黑吧,防锈省心。至于d2注意点就行,我把碳钢胚子用油泡了保鲜膜包好放着 楼主应该去百度一下红点的归零和瞄准方式。不过这个原装的假红点确实是没有作用的,它的点不可调也不会根据你眼睛的观察角度变化。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6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个3.6V18650锂电串联供电(7.4V)。并联充电(3.7V),使用常见手机5V充电头即可。电源线有电路控制充电(具 ...
你的原配u口头上标的是7.4v500mah的吗?
syzypz1111 发表于 2018-1-17 16:41
你的原配u口头上标的是7.4v500mah的吗?
标的是:输入DC5V 1~2A。但是说明书上写得是,5V手机用的充电头和电脑USB,随身电源都可以。也就是说电源不要超过5V就行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7 1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是一个趴在笼子外面看宠物的~都不能说是饲养员
我意思是宠物时代过去了,或者是在和谐区不适用,如果之后水弹快速崛起,其实两者并无太大差别
A.K 发表于 2018-1-17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你有了J8!绝对必要!威猛无比!
同喜同喜~。不过,还是得小内改一下
哈怂狼 发表于 2018-1-17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意思是宠物时代过去了,或者是在和谐区不适用,如果之后水弹快速崛起,其实两者并无太大差别
早上突突了一下。再发展发展确实差别不大。就是小科斗要泡。比较麻烦
bbyylw 发表于 2018-1-17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碳钢还是买发黑液发下发黑吧,防锈省心。至于d2注意点就行,我把碳钢胚子用油泡了保鲜膜包好放着
发黑出来也不耐磨~。懒得整了~
qqdr 发表于 2018-1-17 10:11
我就想问你头像的包子去哪里吃
包...包子...么?届四烧卖,包混沌那种皮子包糯米饭猪油猪肉的混合物或者牛肉牛油加糯米饭做馅,蒸熟了吃。应该说灰常好吃,灰常抗饿。 jkd2972 发表于 2018-1-18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突突了一下。再发展发展确实差别不大。就是小科斗要泡。比较麻烦
控制出速,别超标
欢迎入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