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rte 发表于 2024-8-16 17:47:29

萌新之光!CYMA(司马) M4测评!(文艺复兴!)【GSS精心出品】

主编辑:ATE(后期)
副编辑:titik(副技师),希克斯(前台)
感谢希克斯的玩具提供!
喜欢我们的可以点赞加关注来支持我们
欢迎关注b站账号:GSS-ARMY
此测评将同步视频发布在b站

雷闷猴啊!(粤语中的你们好),欢迎回到GSS的测评频道,这期视频就是答应大家做的cyma M4测评,那么废话不多说,咱们就直入正题吧(玩具外观配置如图所示,玩具附赠电池,上旋一个)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799095614157_63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801560145196_661.jpg
玩具尼龙版的在1.9张左右,金齿2.5张左右,注意不要被骗喽!(我旁边就有个人花了400块买了个司马)
玩具为分体结构,尼龙材质,表面是磨砂质感,有做漆面处理,只有内外管,鸡片和内构是金属材质,这样的配置导致玩具重量只有1500克左右,不过手感还说得过去,下场的时候也挺灵活的
玩具机匣表面除了快慢机的标识,其他都不是刻字(各位萌新小心磨损哦)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799388987651_18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799479205808_530.jpg
玩具原厂海军托做工还行,底部为软胶材质,可以取下后托垫安装电池(按住后托垫的两个固定零件向后推),也可以将后托拆出安装电池
对了,玩具的托芯不是快拆样式
玩具为后出线,我这把是老版本的Sm接头,新版本的是XT30接口(lh泪崩)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799657678206_31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799657875440_557.jpg
玩具文具盒做工一般,比较单薄,插拔十分流畅,但无刻字细节(萌新注意:打开上盖【黄色部分】装狮子头,不要往圆形的地方装狮子头),当然啦,不通用其他家的文具盒
(司马特有的特立独行,cyma:怎么样?服不服!)
按住太阳环即可分离玩具鱼骨,只有外管没有导气,细节不到位(fjs你兄弟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800245571537_560.jpg
玩具拉机柄的行程蛮小的,有联动机片,拉到底预供弹,打开抛壳窗的作用
对了,侧面的排障杆可以按动
(sg:我不听,我不听,这一定是噩梦)
快慢机手感不错,段落感明显
保险档位可以锁住扳机
玩具没有联动回弹空挂(把玩党还是选择司骏吧),不过这样能延长玩具寿命
对了,再提一嘴,玩具虽然送了上旋,但是没有办法适配原厂的14逆牙火帽(逆天啊)
玩具前后为标准螺纹接口,可以改装自己喜爱的造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8004803676_45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800480790822_95.jpg
玩具使用乳白狮子头跑分在72左右,弹道属于及格水平,没有回弹空挂,以及重量较轻,附赠上旋,赋予了他到手即上场的资格,萌新拿去下场的神器
不过要是在家纯把玩的话,我还是推荐司骏的,你觉得太贵了可以买fjs和sg的(sg的侧面排障杆无法按动),这两功能都比司马全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800801387941_900.jpg
总结一下~
两张多左右能淘到一款这样分体结构,到手机下场的省心玩具还是不错的,性能跑分还不错,萌新可以拿它去下场,而且司马的橙色2号波是数一数二的标准2号波,技师也可以拿回去研究修改
即使经历了这么久的时间,这款玩具还是如此的经典,如此的适合新手,新人可以无脑入这把
推荐刚入坑的萌新以及想要研究司马2号波的技师入手
求点赞和关注呀
B站限流严重,望大家支持QAQ,推广wg运动,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热爱!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atelrte 发表于 2024-8-16 17:49:20

呼~这群人非要一天三更新,累死后期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求个点赞和三连呀~
谢谢大家的支持

SCPMFT 发表于 2024-8-16 18:02:48

我操 50找朋友收的 赚翻了

晕眩症未愈 发表于 2024-8-16 18:03:59

这是村里刚通网?

atelrte 发表于 2024-8-16 18:04:35

眩晕 发表于 2024-08-16 18:03
这是村里刚通网?

想要了解详情看动态第三个,谢谢

atelrte 发表于 2024-8-16 18:05:29

眩晕 发表于 2024-08-16 18:03
这是村里刚通网?

另外,感谢您的支持与观看。

atelrte 发表于 2024-8-16 18:11:50

大家请搭配动态“工作室的方向和近期困扰我们的问题”来评论探讨
感谢配合。

华夏龙骑 发表于 2024-8-16 20:20:11

这仨全是司马改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6/1723810773158786_279.jpg

张梓丰 发表于 2024-8-17 14:56:31

援司马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40817/1723877757417928_843.jpg

栋栋的快乐生活 发表于 2024-8-17 16:00:52

有一说一,你这司马的优势都没讲出来嗷,帮你补一下(下次记得多看看论坛老哥的帖子吧):
1.壳子硬,比一般的尼龙ar硬(我的批次至少是这样的)
2.规格通用,啥鱼骨都能上,且应该是没啥缝的,屁股原厂也切短了可以适配xp这种廉价托心了,而且小件都能上(快慢机,弹夹释放,护工这些),并且通用蒙古人的ar弹夹
3.原厂齿调的可以,基本上能调到这种地步算是入门调齿了,而且波箱比较好合,算是可以自己玩一玩的类型
4.论坛老哥有针对司马的m16上机匣改件可以直接组m16
5.这玩意的话是推荐作为廉价入坑水弹的第一只发射器,这个发射器拆完了能组回去就算搞懂了一般电动ar的结构,后续在买空挂回趟版本的发射器也会维修了(一来就买司俊的话调齿这些会劝退一些萌新的)

6.单独针对你们社团的。
有想发帖的想法很好,但是不要评测一些很老的东西,也不要整什么等多久多久才更新。这些东西都会让大家对你们社团丧失兴趣,并且在粉丝低的情况下很容易吧社团弄死。现在首当其冲的是整点好活,比如说做点纯萌新不懂的鱼骨讲解或者其他的,反正不要再搞这种烂活了。

栋栋的快乐生活 发表于 2024-8-17 16:01:27

张梓丰 发表于 2024-08-17 14:56
援司马

灰色弹夹是自己喷的吗老哥

摸一会儿鱼啊 发表于 2024-8-17 16:28:19

张梓丰 发表于 2024-8-17 16:36:34

栋栋的快乐生活 发表于 2024-08-17 16:01
灰色弹夹是自己喷的吗老哥

查尔工坊的,供弹嘎嘎顺

半壶凉茶 发表于 2025-10-10 22:32:30

问一下司马的匣是不是不通用ldt数据的鱼骨。我买了个ras鱼骨ldt数据的,发现拧不上去。需要买什么数据的鱼骨?

半壶凉茶 发表于 2025-10-10 22:33:53

鱼骨是在亘古买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萌新之光!CYMA(司马) M4测评!(文艺复兴!)【GSS精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