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6|回复: 14

[测评] 萌新之光!CYMA(司马) M4测评!(文艺复兴!)【GSS精心出品】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01

回帖

74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1
发表于 2024-8-16 17: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编辑:ATE(后期)
副编辑:titik(副技师),希克斯(前台)
感谢希克斯的玩具提供!
喜欢我们的可以点赞加关注来支持我们
欢迎关注b站账号:GSS-ARMY
此测评将同步视频发布在b站

雷闷猴啊!(粤语中的你们好),欢迎回到GSS的测评频道,这期视频就是答应大家做的cyma M4测评,那么废话不多说,咱们就直入正题吧(玩具外观配置如图所示,玩具附赠电池,上旋一个)


玩具尼龙版的在1.9张左右,金齿2.5张左右,注意不要被骗喽!(我旁边就有个人花了400块买了个司马)
玩具为分体结构,尼龙材质,表面是磨砂质感,有做漆面处理,只有内外管,鸡片和内构是金属材质,这样的配置导致玩具重量只有1500克左右,不过手感还说得过去,下场的时候也挺灵活的
玩具机匣表面除了快慢机的标识,其他都不是刻字(各位萌新小心磨损哦)



玩具原厂海军托做工还行,底部为软胶材质,可以取下后托垫安装电池(按住后托垫的两个固定零件向后推),也可以将后托拆出安装电池
对了,玩具的托芯不是快拆样式
玩具为后出线,我这把是老版本的Sm接头,新版本的是XT30接口(lh泪崩)


玩具文具盒做工一般,比较单薄,插拔十分流畅,但无刻字细节(萌新注意:打开上盖【黄色部分】装狮子头,不要往圆形的地方装狮子头),当然啦,不通用其他家的文具盒
(司马特有的特立独行,cyma:怎么样?服不服!)
按住太阳环即可分离玩具鱼骨,只有外管没有导气,细节不到位(fjs你兄弟啊)

玩具拉机柄的行程蛮小的,有联动机片,拉到底预供弹,打开抛壳窗的作用
对了,侧面的排障杆可以按动
(sg:我不听,我不听,这一定是噩梦)
快慢机手感不错,段落感明显
保险档位可以锁住扳机
玩具没有联动回弹空挂(把玩党还是选择司骏吧),不过这样能延长玩具寿命
对了,再提一嘴,玩具虽然送了上旋,但是没有办法适配原厂的14逆牙火帽(逆天啊)
玩具前后为标准螺纹接口,可以改装自己喜爱的造型()


玩具使用乳白狮子头跑分在72左右,弹道属于及格水平,没有回弹空挂,以及重量较轻,附赠上旋,赋予了他到手即上场的资格,萌新拿去下场的神器
不过要是在家纯把玩的话,我还是推荐司骏的,你觉得太贵了可以买fjs和sg的(sg的侧面排障杆无法按动),这两功能都比司马全

总结一下~
两张多左右能淘到一款这样分体结构,到手机下场的省心玩具还是不错的,性能跑分还不错,萌新可以拿它去下场,而且司马的橙色2号波是数一数二的标准2号波,技师也可以拿回去研究修改
即使经历了这么久的时间,这款玩具还是如此的经典,如此的适合新手,新人可以无脑入这把
推荐刚入坑的萌新以及想要研究司马2号波的技师入手
求点赞和关注呀
B站限流严重,望大家支持QAQ,推广wg运动,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热爱!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101

回帖

74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1
 楼主| 发表于 2024-8-16 17: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这群人非要一天三更新,累死后期了
求个点赞和三连呀~
谢谢大家的支持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

主题

250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225
发表于 2024-8-16 18: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50找朋友收的 赚翻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6

主题

3823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1238
发表于 2024-8-16 18: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村里刚通网?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101

回帖

74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1
 楼主| 发表于 2024-8-16 18: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眩晕 发表于 2024-08-16 18:03
这是村里刚通网?

想要了解详情看动态第三个,谢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101

回帖

74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1
 楼主| 发表于 2024-8-16 18: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眩晕 发表于 2024-08-16 18:03
这是村里刚通网?

另外,感谢您的支持与观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101

回帖

74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1
 楼主| 发表于 2024-8-16 18: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请搭配动态“工作室的方向和近期困扰我们的问题”来评论探讨
感谢配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2

主题

1690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6174
发表于 2024-8-16 20: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仨全是司马改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3

主题

251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0971
发表于 2024-8-17 14: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14

主题

229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6107
发表于 2024-8-17 16: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你这司马的优势都没讲出来嗷,帮你补一下(下次记得多看看论坛老哥的帖子吧):
1.壳子硬,比一般的尼龙ar硬(我的批次至少是这样的)
2.规格通用,啥鱼骨都能上,且应该是没啥缝的,屁股原厂也切短了可以适配xp这种廉价托心了,而且小件都能上(快慢机,弹夹释放,护工这些),并且通用蒙古人的ar弹夹
3.原厂齿调的可以,基本上能调到这种地步算是入门调齿了,而且波箱比较好合,算是可以自己玩一玩的类型
4.论坛老哥有针对司马的m16上机匣改件可以直接组m16
5.这玩意的话是推荐作为廉价入坑水弹的第一只发射器,这个发射器拆完了能组回去就算搞懂了一般电动ar的结构,后续在买空挂回趟版本的发射器也会维修了(一来就买司俊的话调齿这些会劝退一些萌新的)

6.单独针对你们社团的。
有想发帖的想法很好,但是不要评测一些很老的东西,也不要整什么等多久多久才更新。这些东西都会让大家对你们社团丧失兴趣,并且在粉丝低的情况下很容易吧社团弄死。现在首当其冲的是整点好活,比如说做点纯萌新不懂的鱼骨讲解或者其他的,反正不要再搞这种烂活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14

主题

229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6107
发表于 2024-8-17 16: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弹夹是自己喷的吗老哥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29

主题

1115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1026
发表于 2024-8-17 16: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3

主题

251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0971
发表于 2024-8-17 16:3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栋栋的快乐生活 发表于 2024-08-17 16:01
灰色弹夹是自己喷的吗老哥

查尔工坊的,供弹嘎嘎顺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1

主题

850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241
发表于 2025-10-10 22:3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司马的匣是不是不通用ldt数据的鱼骨。我买了个ras鱼骨ldt数据的,发现拧不上去。需要买什么数据的鱼骨?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1

主题

850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241
发表于 2025-10-10 22: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骨是在亘古买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7:02 , Processed in 0.052631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