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8小白 发表于 2025-1-3 22:47:16

【求助】一个精击pdx内改方案 预算10张 秒数30左右无.15米A4

本帖最后由 0598小白 于 2025-1-3 22:50 编辑

如题 有可以分享的大大么……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50103/1735915794550447728.jpg

S1lent_elite 发表于 2025-1-3 23:00:25

从来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LTP1.2
花牌入门3.1W
SHS 18比移柱
延时器
50气缸
超轻拍头
精击缸推
加强拉桥簧
峰海1316
我只告诉你需要的件,具体怎么实操自行解决。如果你希望把钱花干净点,上个速五,换个速凌齿,至于区别...你感觉不出来

爷新高等巨婴滚 发表于 2025-1-4 00:46:30

看自己手艺,别人的方案很好但自己不一定能搞,不然就是浪费钱,有钱当我没说

无敌重炮林牧师 发表于 2025-1-4 01:30:33

一年多以前整的,刚切 13 比切 2 加延时器,ltp 火控,超力黄皮 3w5,做缸头气密和天梯减重,其他纯原,外观上改了小屁股拖以方便用体积有点大的高 c 航模电池(因为便宜),初速在 65 左右(你换个 m80 的就能上 70),秒速峰值是 38,尼龙壳的原因高强度下场半年左右中齿轴承爆了,中齿轴承孔位融了一部分,有点影响使用。当年无火控版 580 买的,整个下来价格没有超过 1000,现在的话换个 100 以内锌波壳再好好调齿,我这套你能用很久

Stipe 发表于 2025-1-4 14:48:38

无敌重炮林牧师 发表于 2025-01-04 01:30
一年多以前整的,刚切 13 比切 2 加延时器,ltp 火控,超力黄皮 3w5,做缸头气密和天梯减重,其他纯原,外观上改了小屁股拖以方便用体积有点大的高 c 航模电池(因为便宜),初速在 65 左右(你换个 m80 的就能上 70),秒速峰值是 38,尼龙壳的原因高强度下场半年左右中齿轴承爆了,中齿轴承孔位融了一部分,有点影响使用。当年无火控版 580 买的,整个下来价格没有超过 1000,现在的话换个 100 以内锌波壳再好好调齿,我这套你能用很久

超力黄皮可以升级成无刷

0598小白 发表于 2025-1-7 03:19:52

S1lent_elite 发表于 2025-01-03 23:00
从来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LTP1.2
花牌入门3.1W
SHS 18比移柱
延时器
50气缸
超轻拍头
精击缸推
加强拉桥簧
峰海1316
我只告诉你需要的件,具体怎么实操自行解决。如果你希望把钱花干净点,上个速五,换个速凌齿,至于区别...你感觉不出来

先说谢谢再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0598小白 发表于 2025-1-7 03:22:50

无敌重炮林牧师 发表于 2025-01-04 01:30
一年多以前整的,刚切 13 比切 2 加延时器,ltp 火控,超力黄皮 3w5,做缸头气密和天梯减重,其他纯原,外观上改了小屁股拖以方便用体积有点大的高 c 航模电池(因为便宜),初速在 65 左右(你换个 m80 的就能上 70),秒速峰值是 38,尼龙壳的原因高强度下场半年左右中齿轴承爆了,中齿轴承孔位融了一部分,有点影响使用。当年无火控版 580 买的,整个下来价格没有超过 1000,现在的话换个 100 以内锌波壳再好好调齿,我这套你能用很久

谢谢大神

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1 小时前

搞个ldt的绿波3.0整波(选mp5k专用的,后出线,自带50气缸)大概700内,自带三通。里面18比的刚切齿切一齿。再买个速凌35000转,大概200内。预算900内基本上不用考虑零件的公差以及适配问题。这样基本就秒30左右了。再准备一根内管,一块30c以上的电池就行了。

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1 小时前

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2026-06-26 11:37
搞个ldt的绿波3.0整波(选mp5k专用的,后出线,自带50气缸)大概700内,自带三通。里面18比的刚切齿切一齿。再买个速凌35000转,大概200内。预算900内基本上不用考虑零件的公差以及适配问题。这样基本就秒30左右了。再准备一根内管,一块30c以上的电池就行了。

那个秒30最好换个压力夹,创妍那个新出的就行,35以内搞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一个精击pdx内改方案 预算10张 秒数30左右无.15米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