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9|回复: 8

[求助] 【求助】一个精击pdx内改方案 预算10张 秒数30左右无.15米A4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6

回帖

3490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490
发表于 2025-1-3 2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0598小白 于 2025-1-3 22:50 编辑

如题 有可以分享的大大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7

主题

2724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7319
发表于 2025-1-3 23: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LTP1.2
花牌入门3.1W
SHS 18比移柱
延时器
50气缸
超轻拍头
精击缸推
加强拉桥簧
峰海1316
我只告诉你需要的件,具体怎么实操自行解决。如果你希望把钱花干净点,上个速五,换个速凌齿,至于区别...你感觉不出来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39

主题

1万

回帖

9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7348
发表于 2025-1-4 00:4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自己手艺,别人的方案很好但自己不一定能搞,不然就是浪费钱,有钱当我没说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0

主题

9463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0372
发表于 2025-1-4 01:3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多以前整的,刚切 13 比切 2 加延时器,ltp 火控,超力黄皮 3w5,做缸头气密和天梯减重,其他纯原,外观上改了小屁股拖以方便用体积有点大的高 c 航模电池(因为便宜),初速在 65 左右(你换个 m80 的就能上 70),秒速峰值是 38,尼龙壳的原因高强度下场半年左右中齿轴承爆了,中齿轴承孔位融了一部分,有点影响使用。当年无火控版 580 买的,整个下来价格没有超过 1000,现在的话换个 100 以内锌波壳再好好调齿,我这套你能用很久
一个想尽各种方法各种材料做涂装的萌新

175

主题

49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0
发表于 2025-1-4 14: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重炮林牧师 发表于 2025-01-04 01:30
一年多以前整的,刚切 13 比切 2 加延时器,ltp 火控,超力黄皮 3w5,做缸头气密和天梯减重,其他纯原,外观上改了小屁股拖以方便用体积有点大的高 c 航模电池(因为便宜),初速在 65 左右(你换个 m80 的就能上 70),秒速峰值是 38,尼龙壳的原因高强度下场半年左右中齿轴承爆了,中齿轴承孔位融了一部分,有点影响使用。当年无火控版 580 买的,整个下来价格没有超过 1000,现在的话换个 100 以内锌波壳再好好调齿,我这套你能用很久

超力黄皮可以升级成无刷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46

回帖

3490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490
 楼主| 发表于 2025-1-7 03: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lent_elite 发表于 2025-01-03 23:00
从来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LTP1.2
花牌入门3.1W
SHS 18比移柱
延时器
50气缸
超轻拍头
精击缸推
加强拉桥簧
峰海1316
我只告诉你需要的件,具体怎么实操自行解决。如果你希望把钱花干净点,上个速五,换个速凌齿,至于区别...你感觉不出来

先说谢谢再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46

回帖

3490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490
 楼主| 发表于 2025-1-7 03: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重炮林牧师 发表于 2025-01-04 01:30
一年多以前整的,刚切 13 比切 2 加延时器,ltp 火控,超力黄皮 3w5,做缸头气密和天梯减重,其他纯原,外观上改了小屁股拖以方便用体积有点大的高 c 航模电池(因为便宜),初速在 65 左右(你换个 m80 的就能上 70),秒速峰值是 38,尼龙壳的原因高强度下场半年左右中齿轴承爆了,中齿轴承孔位融了一部分,有点影响使用。当年无火控版 580 买的,整个下来价格没有超过 1000,现在的话换个 100 以内锌波壳再好好调齿,我这套你能用很久

谢谢大神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6

主题

26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302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ldt的绿波3.0整波(选mp5k专用的,后出线,自带50气缸)大概700内,自带三通。里面18比的刚切齿切一齿。再买个速凌35000转,大概200内。预算900内基本上不用考虑零件的公差以及适配问题。这样基本就秒30左右了。再准备一根内管,一块30c以上的电池就行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6

主题

26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302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哥要玩gun 发表于 2026-06-26 11:37
搞个ldt的绿波3.0整波(选mp5k专用的,后出线,自带50气缸)大概700内,自带三通。里面18比的刚切齿切一齿。再买个速凌35000转,大概200内。预算900内基本上不用考虑零件的公差以及适配问题。这样基本就秒30左右了。再准备一根内管,一块30c以上的电池就行了。

那个秒30最好换个压力夹,创妍那个新出的就行,35以内搞定。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6 13:51 , Processed in 0.042375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