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灬 发表于 2026-5-23 07:33:50

金色性感小鲤鱼 发表于 2026-05-22 21:48
希望捷鹰做完mk22就去做R9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胖虎玩家 发表于 2026-5-23 08:13:43

TIGERA 发表于 2026-5-23 08:51:42

KiraYamato 发表于 2026-5-23 09:09:43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07:3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虎的是抛壳,而且屁股比例问题有点太大了

Da. 发表于 2026-5-23 09:12:59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2 20:37
捷鹰要是出点一体托的就好了。
买了十几只,最后就留A5

A5好玩吗,最近有点心动

c x y 发表于 2026-5-23 09:14:43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5-23 10:09:34

Da. 发表于 2026-05-23 09:12
A5好玩吗,最近有点心动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3/1779502193926521_960.jpg

酸辣的土豆丝 发表于 2026-5-23 10:15:53

Da. 发表于 2026-5-23 10:40:19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卧槽好看啊,图里是绿色款吗?我想整个不抛的玩玩,按你这套整下来不带镜子得几张呀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png

cvowBVR 发表于 2026-5-23 10:51:44

又有新东西了

水后 发表于 2026-5-23 11:17:27

冬月十一 发表于 2026-5-23 11:17:59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5-23 11:24:31

Da. 发表于 2026-05-23 10:40
卧槽好看啊,图里是绿色款吗?我想整个不抛的玩玩,按你这套整下来不带镜子得几张呀

绿的。一共1000多吧
不过现在捷鹰品控不太行。到手整备了很多。还有扳机好像给我发错了,发成24的了都用不了。我切了一截才能用

Da. 发表于 2026-5-23 11:25:21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1:24
绿的。一共1000多吧
不过现在捷鹰品控不太行。到手整备了很多。还有扳机好像给我发错了,发成24的了都用不了。我切了一截才能用

OK感谢,我研究研究

C·Ronaldo 发表于 2026-5-23 11:31:36

已重置356485 发表于 2026-5-23 11:40:49

语逝舞筝 发表于 2026-5-23 11:58:40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5-23 12:29:43

等的太久了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5-23 12:30:08

期待有人能出个金上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5-23 12:30:45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2 20:37
捷鹰要是出点一体托的就好了。
买了十几只,最后就留A5

A5这个我是真的喜欢,可惜没人出金机匣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爱吃面包的霄雲 发表于 2026-5-23 12:34:21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3
没有7-35只能用5-25凑合了

请问瞄的关键词是啥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5-23 12:34:41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捷鹰这个m40的身子硬邦邦吗,有点想买,但是又担心改激光之后影响归零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5-23 12:49:42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05-23 12:34
捷鹰这个m40的身子硬邦邦吗,有点想买,但是又担心改激光之后影响归零

反正肯定比24的托强,还便宜

酸汤片片鱼 发表于 2026-5-23 12:53:07

出抛壳版多好啊,反正水狙也没啥性能,在家自己把玩就够了。

纳爱斯集团 发表于 2026-5-23 12:53:10

可以配这个提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3/1779512078922820852.jpg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5-23 12:58:29

空巢老人 发表于 2026-05-22 19:44
发不出去

上你家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5-23 13:15:03

爱吃面包的霄雲 发表于 2026-05-23 12:34
请问瞄的关键词是啥

atacr 5-25

套套哥哥 发表于 2026-5-23 13:18:40

家里放不下了。。。

空巢老人 发表于 2026-5-23 13:28:19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05-23 12:58
上你家拿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1.png那还得搭上一顿饭!!连吃带拿

脑白金 发表于 2026-5-23 13:54:07

可以

我狸昏了 发表于 2026-5-23 14:30:17

空巢老人 发表于 2026-05-22 19:41
这么久才出,现在对栓已索然无味,我那一排捷鹰已经几年没碰了

五十包邮解君愁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5-23 15:20:30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你买的啥版本的。

.Qin. 发表于 2026-5-23 15:24:21

买个改烽火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关山月 发表于 2026-5-23 15:55:13

高人自有妙计 发表于 2026-5-23 16:18:24

好!!!

squigly 发表于 2026-5-23 16:47:56

阴间前发力辣眼睛啊啊啊啊
不会是真的三通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龍¿ 发表于 2026-5-23 16:49:06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消肺 发表于 2026-5-23 17:57:12

-providence- 发表于 2026-5-23 18:01:22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4
不知道捷鹰的mk22是长管还是短管,或者像巴雷特那样出长短2个版本

图一图二是短管

Rip 发表于 2026-5-23 18:15:03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外管现在还有买的了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WWW777 发表于 2026-5-23 18:27:51

别整那些祖传锌合金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8.png都什么年代了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5-23 18:49:37

Rip 发表于 2026-05-23 18:15
外管现在还有买的了吗

应该没了,我这也是很久之前买的一直没装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5-23 18:50:12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15:20
你买的啥版本的。

我这是氵抛,软抛便宜但是导轨外管啥的是塑料的

嵩山老登 发表于 2026-5-23 18:55:13

固定托还是a5好看,全金套件非常重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3/1779533753277278_98.png

恣意妄为 发表于 2026-5-23 19:06:43

金色性感小鲤鱼 发表于 2026-5-23 19:10:17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07:3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虎哥R93那个握把外观还原度过于吓人了一眼假

Alixn无望春 发表于 2026-5-23 19:12:03

很帅的狙 第一次认识是战地3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8.png

值夜者 发表于 2026-5-23 19:15:34

好的

啥名字都重复 发表于 2026-5-23 23:57:17

生姜炒肉 发表于 2026-5-24 02:40:42

依旧选择vortex响尾蛇,考虑把握把换成dfco,要是能出mdt握把也不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4/1779561704912968_293.gif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捷鹰的MK22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