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性感小鲤鱼 发表于 2026-05-22 21:48
希望捷鹰做完mk22就去做R9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好
帅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07:3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虎的是抛壳,而且屁股比例问题有点太大了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2 20:37
捷鹰要是出点一体托的就好了。
买了十几只,最后就留A5
A5好玩吗,最近有点心动
好
Da. 发表于 2026-05-23 09:12
A5好玩吗,最近有点心动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3/1779502193926521_960.jpg
氵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卧槽好看啊,图里是绿色款吗?我想整个不抛的玩玩,按你这套整下来不带镜子得几张呀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png
又有新东西了
好
好
Da. 发表于 2026-05-23 10:40
卧槽好看啊,图里是绿色款吗?我想整个不抛的玩玩,按你这套整下来不带镜子得几张呀
绿的。一共1000多吧
不过现在捷鹰品控不太行。到手整备了很多。还有扳机好像给我发错了,发成24的了都用不了。我切了一截才能用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1:24
绿的。一共1000多吧
不过现在捷鹰品控不太行。到手整备了很多。还有扳机好像给我发错了,发成24的了都用不了。我切了一截才能用
OK感谢,我研究研究
氵
好
好
等的太久了
期待有人能出个金上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2 20:37
捷鹰要是出点一体托的就好了。
买了十几只,最后就留A5
A5这个我是真的喜欢,可惜没人出金机匣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3
没有7-35只能用5-25凑合了
请问瞄的关键词是啥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捷鹰这个m40的身子硬邦邦吗,有点想买,但是又担心改激光之后影响归零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05-23 12:34
捷鹰这个m40的身子硬邦邦吗,有点想买,但是又担心改激光之后影响归零
反正肯定比24的托强,还便宜
出抛壳版多好啊,反正水狙也没啥性能,在家自己把玩就够了。
可以配这个提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3/1779512078922820852.jpg
空巢老人 发表于 2026-05-22 19:44
发不出去
上你家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爱吃面包的霄雲 发表于 2026-05-23 12:34
请问瞄的关键词是啥
atacr 5-25
家里放不下了。。。
ATAK疯狗 发表于 2026-05-23 12:58
上你家拿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1.png那还得搭上一顿饭!!连吃带拿
可以
空巢老人 发表于 2026-05-22 19:41
这么久才出,现在对栓已索然无味,我那一排捷鹰已经几年没碰了
五十包邮解君愁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你买的啥版本的。
买个改烽火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好
好!!!
阴间前发力辣眼睛啊啊啊啊
不会是真的三通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氵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4
不知道捷鹰的mk22是长管还是短管,或者像巴雷特那样出长短2个版本
图一图二是短管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外管现在还有买的了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别整那些祖传锌合金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8.png都什么年代了
Rip 发表于 2026-05-23 18:15
外管现在还有买的了吗
应该没了,我这也是很久之前买的一直没装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15:20
你买的啥版本的。
我这是氵抛,软抛便宜但是导轨外管啥的是塑料的
固定托还是a5好看,全金套件非常重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3/1779533753277278_98.png
好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07:3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虎哥R93那个握把外观还原度过于吓人了一眼假
很帅的狙 第一次认识是战地3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8.png
好的
好
依旧选择vortex响尾蛇,考虑把握把换成dfco,要是能出mdt握把也不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4/1779561704912968_29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