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斯集团 发表于 2026-5-24 10:28:31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07:3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可惜虎子做的不够还原

香辣狙腿堡 发表于 2026-5-24 11:43:06

生姜炒肉 发表于 2026-05-24 02:40
依旧选择vortex响尾蛇,考虑把握把换成dfco,要是能出mdt握把也不错

垂直小角度的握把还是很搭配的

Ziv-D 发表于 2026-5-25 16:16:36

追逐光的人 发表于 2026-5-26 02:00:18

巴雷特抛壳怎么还不出,离谱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

爱吃肉的棒男孩 发表于 2026-5-26 02:23:43

纳爱斯集团 发表于 2026-5-26 11:50:31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机匣有金属版本吗

和为贵俱乐部 发表于 2026-5-26 12:25:32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Nycg 发表于 2026-5-27 16:33:36

陆特有使用图例吗

CT7565 发表于 2026-5-27 16:59:53

hellsing1068 发表于 2026-5-29 11:49:58

荧光棒 发表于 2026-5-31 11:57:40

盲猜依旧造屎。拉栓依旧是六角螺丝固定没玩两天就掉。三通照样还是垃圾。依旧不是14逆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无敌大笨笨 发表于 2026-6-2 00:53:36

都做栓狙了,为什么不做抛壳软,起码还能拿到场地玩一玩

一颗茶叶蛋 发表于 2026-6-4 14:26:19

抛壳啥时候出啊

纳爱斯集团 发表于 2026-6-4 18:36:20

MK22有消息了吗

战斗少女小颜颜 发表于 2026-6-4 19:20:50

哇哦!

蓝洞 发表于 2026-6-5 09:50:47

中看不中用!

cxxzz 发表于 2026-6-8 09:35:27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3
没有7-35只能用5-25凑合了

这镜子多少钱啊

CodeBlack 发表于 2026-6-8 11:36:37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4
不知道捷鹰的mk22是长管还是短管,或者像巴雷特那样出长短2个版本

如果像原品那样可以更换,那就最棒了

一杯美式加浓 发表于 2026-6-18 16:18:44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2 20:37
捷鹰要是出点一体托的就好了。
买了十几只,最后就留A5

问下看 a5的改件 金栓金导轨那些去哪里买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捷鹰的MK22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