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5-23 07:33
乖巧虎马上就落地了R93
可惜虎子做的不够还原
生姜炒肉 发表于 2026-05-24 02:40
依旧选择vortex响尾蛇,考虑把握把换成dfco,要是能出mdt握把也不错
垂直小角度的握把还是很搭配的
帅
巴雷特抛壳怎么还不出,离谱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
好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3 10:09
价格低,钢筒钢管钢匣子。
其他款要么折叠拖晃动要么钢件没得卖
机匣有金属版本吗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陆特有使用图例吗
好
好
盲猜依旧造屎。拉栓依旧是六角螺丝固定没玩两天就掉。三通照样还是垃圾。依旧不是14逆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都做栓狙了,为什么不做抛壳软,起码还能拿到场地玩一玩
抛壳啥时候出啊
MK22有消息了吗
哇哦!
中看不中用!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3
没有7-35只能用5-25凑合了
这镜子多少钱啊
久里浜 发表于 2026-05-22 19:44
不知道捷鹰的mk22是长管还是短管,或者像巴雷特那样出长短2个版本
如果像原品那样可以更换,那就最棒了
99歼敌的改名 发表于 2026-05-22 20:37
捷鹰要是出点一体托的就好了。
买了十几只,最后就留A5
问下看 a5的改件 金栓金导轨那些去哪里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