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5-29 18:45:49

帕瓦猫的铸铝M7还在的,快好了!他回复我了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就是喜欢他这个还原的M7造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29/1780051509329197_802.jpg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5-29 18:46:35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9.pn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29/1780051574575271_400.mp4

梦遗小马 发表于 2026-5-29 18:56:23

‘’延宕”都能用出来,看来是有学问的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5-29 19:24:55

急急急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ankan.png

布得了了 发表于 2026-5-29 19:26:12

这个夹子看起来不错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我也很无奈 发表于 2026-5-29 22:53:25

希望品质优秀,价格别起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5-30 18:56:00

现在在一边上机做最后的加工,一边试漆。
延期确实是低估了不同加工厂代工排期的不稳定性。做模具的,压铸的,cnc修铸件的,喷漆上色的,都不是一个厂,没法一条龙搞定。一个方向有拖延其他的都要往后排。
视频里这是最近一个试漆的组装成品。零件全部齐全,这个反光有点强,有点太浅了,还有一些其他图我会在楼下发出来。论坛视频和照片不能发一个楼。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8299827731_445.mp4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5-30 19:03:15

试漆的一些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0/1780138982253423_84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0/1780138982265106_33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0/1780138982315635_75.jpg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5-30 19:04:59

铸铝胚cnc上机打样的图。正式落地卫星落地的时候我们会拉群的。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9021218835_25.mp4

杜克蓝莓 发表于 2026-5-30 19:05:26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3
试漆的一些图

为啥是喷漆不是氧化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5.png

BiBuLus 发表于 2026-5-30 19:22:27

杜克蓝莓 发表于 2026-05-30 19:05
为啥是喷漆不是氧化啊

铸铝很难做氧化的,一般都是漆面,不然良品率不高成本还上去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5-30 19:24:20

杜克蓝莓 发表于 2026-05-30 19:05
为啥是喷漆不是氧化啊

铸铝做不了氧化工艺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5-30 19:26:32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3
试漆的一些图

国产陶瓷涂层吗老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希望来个好点的漆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5-30 19:26:56

果然时不时刷下相关帖子就会有惊喜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5-30 19:56:38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8:56
现在在一边上机做最后的加工,一边试漆。
延期确实是低估了不同加工厂代工排期的不稳定性。做模具的,压铸的,cnc修铸件的,喷漆上色的,都不是一个厂,没法一条龙搞定。一个方向有拖延其他的都要往后排。
视频里这是最近一个试漆的组装成品。零件全部齐全,这个反光有点强,有点太浅了,还有一些其他图我会在楼下发出来。论坛视频和照片不能发一个楼。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8299827731_445.mp4

很漂亮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

一只普通的猫 发表于 2026-5-31 00:15:38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3
试漆的一些图

怎么不做类似氧化的那种漆水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据我了解喷漆也可以做到氧化的那种磨砂金色

11片森林 发表于 2026-5-31 10:51:17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4
铸铝胚cnc上机打样的图。正式落地卫星落地的时候我们会拉群的。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9021218835_25.mp4

老哥可以做一个国产陶瓷涂层的版本呀(这个价位估计很少会有人追求c陶吧),大概加个三四张,不仅漆面会好很多,而且还会免去很多人洗漆的麻烦,老哥还能稍微多赚点差价

11片森林 发表于 2026-5-31 10:53:03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4
铸铝胚cnc上机打样的图。正式落地卫星落地的时候我们会拉群的。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9021218835_25.mp4

另外b站上现在好像有一个做铸铝的xm7的,说是618出货,但它连卫星都没放,是不是什么厂来蹭热度的,或者是来劫你的@帕瓦猫 ,要不要考虑反击一下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5-31 20:03:06

11片森林 发表于 2026-05-31 10:53
另外b站上现在好像有一个做铸铝的xm7的,说是618出货,但它连卫星都没放,是不是什么厂来蹭热度的,或者是来劫你的@帕瓦猫 ,要不要考虑反击一下

那是XM7吗?这个是M7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

DALEY 发表于 2026-5-31 20:22:21

哈哈哈,期待了好久,看到即将落地,很开心哈哈哈

11片森林 发表于 2026-5-31 20:35:21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05-31 20:03
那是XM7吗?这个是M7噢

是我知道,但是有些人不知道,我已经看到好几个在那个视频下面问是不是帕瓦猫的了(关键那个厂家也不下场解释,就有一个完全没做过长电的商家在下面发个是它家的)感觉大概率是来蹭热度的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5-31 20:56:41

梦遗小马 发表于 2026-05-29 18:56
‘’延宕”都能用出来,看来是有学问的

这词的意思是婆婆妈妈,思前想后,拖着不去做的意思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5-31 20:59:26

杜克蓝莓 发表于 2026-05-30 19:05
为啥是喷漆不是氧化啊

喷漆2000+氧化3000+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5-31 22:33:29

又找老板要了点视频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04904965_757.mp4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5-31 22:33:53

没有跑路,真的还在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2070833_780.mp4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5-31 22:36:32

11片森林 发表于 2026-05-31 10:53
另外b站上现在好像有一个做铸铝的xm7的,说是618出货,但它连卫星都没放,是不是什么厂来蹭热度的,或者是来劫你的@帕瓦猫 ,要不要考虑反击一下

我没有搜到呀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5-31 23:05:25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3
没有跑路,真的还在做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2070833_780.mp4

感觉至少还要等一个月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Mr.世界 发表于 2026-5-31 23:12:54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6
我没有搜到呀

大概什么价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png

11片森林 发表于 2026-5-31 23:28:56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6
我没有搜到呀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1/1780241333161138_18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1/1780241333163639_35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1/1780241333244516_42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1/1780241333319242_952.jpg

11片森林 发表于 2026-5-31 23:31:42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6
我没有搜到呀

话说你还应该感谢一下水虎鱼大佬(我感觉这个厂商影响应该不是很大,所以只是单纯跟你说一下@帕瓦猫 )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531/1780241460849168_687.jpg

接龙开始了 发表于 2026-6-1 00:15:18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6
我没有搜到呀

老板,检查一下刻字,还有刻字深度哦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Luftspiegelung 发表于 2026-6-1 02:20:15

话说这个套件用的是什么波箱,udl的xm7波箱能塞进去吗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6-1 08:40:10

Luftspiegelung 发表于 2026-06-01 02:20
话说这个套件用的是什么波箱,udl的xm7波箱能塞进去吗

之前说的是适配LDX波箱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6-1 19:24:49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8:56
现在在一边上机做最后的加工,一边试漆。
延期确实是低估了不同加工厂代工排期的不稳定性。做模具的,压铸的,cnc修铸件的,喷漆上色的,都不是一个厂,没法一条龙搞定。一个方向有拖延其他的都要往后排。
视频里这是最近一个试漆的组装成品。零件全部齐全,这个反光有点强,有点太浅了,还有一些其他图我会在楼下发出来。论坛视频和照片不能发一个楼。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8299827731_445.mp4

大哥怎么预定多少钱?

-垃圾佬- 发表于 2026-6-1 20:48:53

梦遗小马 发表于 2026-05-29 18:56
‘’延宕”都能用出来,看来是有学问的

延宕通常是描写剧情的,我们都是看戏的吃瓜群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9.png

-垃圾佬- 发表于 2026-6-1 20:49:22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4
铸铝胚cnc上机打样的图。正式落地卫星落地的时候我们会拉群的。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9021218835_25.mp4

狠狠期待一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垃圾佬- 发表于 2026-6-1 20:59:15

杜克蓝莓 发表于 2026-05-30 19:05
为啥是喷漆不是氧化啊

铸铝杂质多,氧化层容易产生瑕疵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6-2 11:06:57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3
又找老板要了点视频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04904965_757.mp4

拉群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6-2 20:10:42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1 22:33
又找老板要了点视频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1/1780238004904965_757.mp4

厚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啊,好急好急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6-3 12:41:08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4
铸铝胚cnc上机打样的图。正式落地卫星落地的时候我们会拉群的。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9021218835_25.mp4

钱都特意留出来了就等出货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6-3 17:15:38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4
铸铝胚cnc上机打样的图。正式落地卫星落地的时候我们会拉群的。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530/1780139021218835_25.mp4

坐等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6-4 00:58:20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06-01 19:24
大哥怎么预定多少钱?

以前帖子说了,17到20张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6-4 00:59:10

Luftspiegelung 发表于 2026-06-01 02:20
话说这个套件用的是什么波箱,udl的xm7波箱能塞进去吗

udl的没戏,hd的m7,波箱拆出来应该能直插,之前帖子说了,ldx的数据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6-4 18:10:00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06-04 00:58
以前帖子说了,17到20张

我想知道怎么订

关键人还二次元 发表于 2026-6-4 18:59:57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06-04 18:10
我想知道怎么订

还没出,出了会通知,经常留意消息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2.png,我也等着的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6-5 13:08:07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06-04 18:10
我想知道怎么订

老板说不搞预售那一套,所以啥时候彻底落地 老板才会开出售或者售后群,慢慢等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6-5 15:00:27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06-05 13:08
老板说不搞预售那一套,所以啥时候彻底落地 老板才会开出售或者售后群,慢慢等吧

收到主要是帕瓦猫没互关看不到他发的帖子

いいよこいよ 发表于 2026-6-5 15:28:16

帕瓦猫 发表于 2026-05-30 19:03
试漆的一些图

这是烤漆还是陶瓷涂层呢

买shi大完 发表于 2026-6-6 21:20:02

好急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度日如年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2026-6-7 13:52:56

0412小黑 发表于 2026-06-05 15:00
收到主要是帕瓦猫没互关看不到他发的帖子

九成九的人都没互相关注,所以只能等到落地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帕瓦猫的铸铝M7还在的,快好了!他回复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