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ipsc g18c套件哪里买 看了好多没搞懂
都有哪些套件,我想做一把粉银色的,请问哪家套件比较好,oyg18c或者g17的套件能装在ipscg18c上吗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01764353664883.jpg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0248851076685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0248902675824.jp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5:08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那oy18c可以装ipsc套件怎么样,好不好看 柒七n 发表于 2026-06-08 19:09
那oy18c可以装ipsc套件怎么样,好不好看
我这两只都是18c装的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9:20
我这两只都是18c装的
你的粉色的,要是不装消音装个制退和镜桥感觉好看不,我没看有人这么装过 柒七n 发表于 2026-06-08 19:38
你的粉色的,要是不装消音装个制退和镜桥感觉好看不,我没看有人这么装过
现在装的是火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1884589275682.jpg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5:08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这个弹夹是g34的吗 会多出来一点余量吧 可以用g17的弹夹放进去会刚好吗?
长江长江 发表于 2026-06-26 08:02
这个弹夹是g34的吗 会多出来一点余量吧 可以用g17的弹夹放进去会刚好吗?
g17需要打磨一下底盖,装34的不用打磨,但是会多出来一点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6 08:16
g17需要打磨一下底盖,装34的不用打磨,但是会多出来一点
OK 谢谢 我的也是长了点 准备买个17的夹子装上去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