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七n 发表于 2026-6-8 14:56:12

请问ipsc g18c套件哪里买 看了好多没搞懂

都有哪些套件,我想做一把粉银色的,请问哪家套件比较好,oyg18c或者g17的套件能装在ipscg18c上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01764353664883.jpg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6-8 15:08:56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0248851076685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0248902675824.jpg

shiny 发表于 2026-6-8 18:52:47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柒七n 发表于 2026-6-8 19:09:55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5:08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那oy18c可以装ipsc套件怎么样,好不好看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6-8 19:20:40

柒七n 发表于 2026-06-08 19:09
那oy18c可以装ipsc套件怎么样,好不好看

我这两只都是18c装的

柒七n 发表于 2026-6-8 19:38:48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9:20
我这两只都是18c装的

你的粉色的,要是不装消音装个制退和镜桥感觉好看不,我没看有人这么装过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6-8 19:40:54

柒七n 发表于 2026-06-08 19:38
你的粉色的,要是不装消音装个制退和镜桥感觉好看不,我没看有人这么装过

现在装的是火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08/178091884589275682.jpg

长江长江 发表于 1 小时前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5:08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这个弹夹是g34的吗 会多出来一点余量吧 可以用g17的弹夹放进去会刚好吗?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长江长江 发表于 2026-06-26 08:02
这个弹夹是g34的吗 会多出来一点余量吧 可以用g17的弹夹放进去会刚好吗?

g17需要打磨一下底盖,装34的不用打磨,但是会多出来一点

长江长江 发表于 13 分钟前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6 08:16
g17需要打磨一下底盖,装34的不用打磨,但是会多出来一点

OK 谢谢 我的也是长了点 准备买个17的夹子装上去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ipsc g18c套件哪里买 看了好多没搞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