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7|回复: 9

[求助] 请问ipsc g18c套件哪里买 看了好多没搞懂

[复制链接]

2

主题

7

回帖

436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436
发表于 2026-6-8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有哪些套件,我想做一把粉银色的,请问哪家套件比较好,oyg18c或者g17的套件能装在ipscg18c上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6

主题

1682

回帖

743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433
发表于 2026-6-8 15: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616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5812
发表于 2026-6-8 18: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7

回帖

436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4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9: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5:08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那oy18c可以装ipsc套件怎么样,好不好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6

主题

1682

回帖

743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433
发表于 2026-6-8 19: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柒七n 发表于 2026-06-08 19:09
那oy18c可以装ipsc套件怎么样,好不好看

我这两只都是18c装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

主题

7

回帖

436

积分

后勤泡弹员

Rank: 2

积分
4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9:3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9:20
我这两只都是18c装的

你的粉色的,要是不装消音装个制退和镜桥感觉好看不,我没看有人这么装过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6

主题

1682

回帖

743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433
发表于 2026-6-8 19: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柒七n 发表于 2026-06-08 19:38
你的粉色的,要是不装消音装个制退和镜桥感觉好看不,我没看有人这么装过

现在装的是火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78

回帖

193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937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08 15:08
ipsc好像只有这种优品的ipsc套件粉,Ki的Si的蒜蓉家套件有粉色

这个弹夹是g34的吗 会多出来一点余量吧 可以用g17的弹夹放进去会刚好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6

主题

1682

回帖

743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433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长江 发表于 2026-06-26 08:02
这个弹夹是g34的吗 会多出来一点余量吧 可以用g17的弹夹放进去会刚好吗?

g17需要打磨一下底盖,装34的不用打磨,但是会多出来一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78

回帖

193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937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6 08:16
g17需要打磨一下底盖,装34的不用打磨,但是会多出来一点

OK 谢谢 我的也是长了点 准备买个17的夹子装上去看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6 10:34 , Processed in 0.034526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