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新 发表于 2026-6-11 09:37:43

想问下你们的发射器安装完,都有大大小小的装配掉漆痕迹吗?

想问下你们的发射器安装完,都有大大小小的装配掉漆痕迹吗?

imouttatime 发表于 2026-6-11 10:04:09

经验少的话,工具不趁手,顺序不对力量不对磕碰什么的,造成划痕掉漆很正常。多组几次就好了。

最后,玩具不是工艺品,磕碰掉漆在所难免,不要太在意,自然战损也别有一番风味

Colt_M1873 发表于 2026-6-11 20:30:09

正常,国内这些金属小件大多数是锌合金直接喷漆上去的,你不拆装正常玩也会很难避免掉漆

凉年 发表于 2026-6-11 21:30:06

哪有不掉漆的呢

陌小新 发表于 前天 15:21

imouttatime 发表于 2026-06-11 10:04
经验少的话,工具不趁手,顺序不对力量不对磕碰什么的,造成划痕掉漆很正常。多组几次就好了。

最后,玩具不是工艺品,磕碰掉漆在所难免,不要太在意,自然战损也别有一番风味

好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你们的发射器安装完,都有大大小小的装配掉漆痕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