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你们的发射器安装完,都有大大小小的装配掉漆痕迹吗?
想问下你们的发射器安装完,都有大大小小的装配掉漆痕迹吗?经验少的话,工具不趁手,顺序不对力量不对磕碰什么的,造成划痕掉漆很正常。多组几次就好了。
最后,玩具不是工艺品,磕碰掉漆在所难免,不要太在意,自然战损也别有一番风味 正常,国内这些金属小件大多数是锌合金直接喷漆上去的,你不拆装正常玩也会很难避免掉漆 哪有不掉漆的呢 imouttatime 发表于 2026-06-11 10:04
经验少的话,工具不趁手,顺序不对力量不对磕碰什么的,造成划痕掉漆很正常。多组几次就好了。
最后,玩具不是工艺品,磕碰掉漆在所难免,不要太在意,自然战损也别有一番风味
好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