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4

[求助] 想问下你们的发射器安装完,都有大大小小的装配掉漆痕迹吗?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57

回帖

4147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4147
发表于 2026-6-11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下你们的发射器安装完,都有大大小小的装配掉漆痕迹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33

主题

744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5583
发表于 2026-6-11 10: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少的话,工具不趁手,顺序不对力量不对磕碰什么的,造成划痕掉漆很正常。多组几次就好了。

最后,玩具不是工艺品,磕碰掉漆在所难免,不要太在意,自然战损也别有一番风味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07

主题

1303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6101
发表于 2026-6-11 20:3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国内这些金属小件大多数是锌合金直接喷漆上去的,你不拆装正常玩也会很难避免掉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

主题

33

回帖

3661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661
发表于 2026-6-11 21: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不掉漆的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4

主题

157

回帖

4147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4147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mouttatime 发表于 2026-06-11 10:04
经验少的话,工具不趁手,顺序不对力量不对磕碰什么的,造成划痕掉漆很正常。多组几次就好了。

最后,玩具不是工艺品,磕碰掉漆在所难免,不要太在意,自然战损也别有一番风味

好吧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7:23 , Processed in 0.04093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