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8866 发表于 2026-6-13 18:46:41

UDL XM7第三批次弹道优化

终于解决了重心靠前的问题,附一张定妆照,但目前内改只换了一根镜面管,夏猫的旋和超级磨砂,还有速凌的入门28000无刷,不追求秒速,但我希望弹道能更好一些,目前已知原厂是全气量,内管长37厘米,确定肯定要降一点气量,目前跑分70~73左右,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建议?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47328075247_680.jpg

SateRuiko 发表于 2026-6-13 21:42:38

换缸头推嘴,战术老鬼家有定制的,气缸我用了 80 气量的,道还可以,阻弹装了星河的异型阻弹器,就是装好感觉气密太好中奖了,上原厂毛跑分到 90,剪了两圈毛才压到 80,m75 的毛直接到 99 了,估计要上 m60 左右的毛差不多,但我没有。这样改完加上外管稳定,15 米直线没什么问题的。

HK419 发表于 2026-6-14 09:43:07

缸头推嘴换掉,拍头也得换,天梯桶不牢易碎,也得换。
xm7内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那个推嘴,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但一开始唯独那个推嘴没办法解决。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各家都纷纷出了个专用版。

旅馆阿贾克斯 发表于 2026-6-14 16:57:00

HK419 发表于 2026-06-14 09:43
缸头推嘴换掉,拍头也得换,天梯桶不牢易碎,也得换。
xm7内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那个推嘴,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但一开始唯独那个推嘴没办法解决。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各家都纷纷出了个专用版。

拍头用谁家的?好像不通用啊

旅馆阿贾克斯 发表于 2026-6-14 16:57:58

SateRuiko 发表于 2026-06-13 21:42
换缸头推嘴,战术老鬼家有定制的,气缸我用了 80 气量的,道还可以,阻弹装了星河的异型阻弹器,就是装好感觉气密太好中奖了,上原厂毛跑分到 90,剪了两圈毛才压到 80,m75 的毛直接到 99 了,估计要上 m60 左右的毛差不多,但我没有。这样改完加上外管稳定,15 米直线没什么问题的。

我用的50气缸

HK419 发表于 2026-6-14 21:31:42

旅馆阿贾克斯 发表于 2026-06-14 16:57
拍头用谁家的?好像不通用啊

我用标准静音拍头一点问题没有

YaYIFlyer 发表于 1 小时前

问问 你用多长的内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DL XM7第三批次弹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