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回复: 6

[求助] UDL XM7第三批次弹道优化

[复制链接]

12

主题

90

回帖

3688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688
发表于 2026-6-13 1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于解决了重心靠前的问题,附一张定妆照,但目前内改只换了一根镜面管,夏猫的旋和超级磨砂,还有速凌的入门28000无刷,不追求秒速,但我希望弹道能更好一些,目前已知原厂是全气量,内管长37厘米,确定肯定要降一点气量,目前跑分70~73左右,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建议?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0

主题

713

回帖

6742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742
发表于 2026-6-13 21:4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缸头推嘴,战术老鬼家有定制的,气缸我用了 80 气量的,道还可以,阻弹装了星河的异型阻弹器,就是装好感觉气密太好中奖了,上原厂毛跑分到 90,剪了两圈毛才压到 80,m75 的毛直接到 99 了,估计要上 m60 左右的毛差不多,但我没有。这样改完加上外管稳定,15 米直线没什么问题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6

主题

309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945
发表于 2026-6-14 09: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缸头推嘴换掉,拍头也得换,天梯桶不牢易碎,也得换。
xm7内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那个推嘴,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但一开始唯独那个推嘴没办法解决。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各家都纷纷出了个专用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5

主题

433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790
发表于 2026-6-14 16: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K419 发表于 2026-06-14 09:43
缸头推嘴换掉,拍头也得换,天梯桶不牢易碎,也得换。
xm7内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那个推嘴,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但一开始唯独那个推嘴没办法解决。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各家都纷纷出了个专用版。

拍头用谁家的?好像不通用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5

主题

433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1790
发表于 2026-6-14 16:5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teRuiko 发表于 2026-06-13 21:42
换缸头推嘴,战术老鬼家有定制的,气缸我用了 80 气量的,道还可以,阻弹装了星河的异型阻弹器,就是装好感觉气密太好中奖了,上原厂毛跑分到 90,剪了两圈毛才压到 80,m75 的毛直接到 99 了,估计要上 m60 左右的毛差不多,但我没有。这样改完加上外管稳定,15 米直线没什么问题的。

我用的50气缸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6

主题

309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945
发表于 2026-6-14 21:3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馆阿贾克斯 发表于 2026-06-14 16:57
拍头用谁家的?好像不通用啊

我用标准静音拍头一点问题没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

主题

1835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6647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 你用多长的内官?
请问,您需要扣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6 11:38 , Processed in 0.039088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