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 r1 870上膛卡涩是怎么回事?
继上次换管之后,我把原厂锌合金的小件替换为钢制的,然后换了金管座(这个金管座是因为原厂管座螺丝滑丝了拆不下来,干脆买个铝合金的),加上延长外管和弹仓。然后这些都装好之后,上膛的时候拉到底,往前推的时候很卡,就好像有个东西在阻挡,需要一点力气往前推。原厂的时候也会有这个感觉,但是需要的力气几乎可以忽略。PS:在未更换钢制小件前也会有这个问题。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才能弄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51004701327_35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51004702850_19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5100478918_59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51004944995_65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51005174363_424.jpg
推的时候第一时间观察托弹板,看看上抬么,卡的那个地方有可能是气缸下面那个凹槽和那个卡勾之间的配合。 阿洒洒 发表于 2026-06-13 21:50
推的时候第一时间观察托弹板,看看上抬么,卡的那个地方有可能是气缸下面那个凹槽和那个卡勾之间的配合。
会抬起来,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63201325918_19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3/1781363201326196_160.jpg 应该是卡鲨鱼鳍了,我的用502粘一块硬纸片垫一下就顺畅多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30246288741_816.jpg 天空法警 发表于 2026-06-14 17:44
应该是卡鲨鱼鳍了,我的用502粘一块硬纸片垫一下就顺畅多了
请问一下要要垫哪里?怎么垫?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鲨鱼鳍是指这个吗?是不是垫这个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35264271163_728.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