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回复: 4

[求助] aka r1 870上膛卡涩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9

回帖

2321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321
发表于 2026-6-13 19: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继上次换管之后,我把原厂锌合金的小件替换为钢制的,然后换了金管座(这个金管座是因为原厂管座螺丝滑丝了拆不下来,干脆买个铝合金的),加上延长外管和弹仓。

然后这些都装好之后,上膛的时候拉到底,往前推的时候很卡,就好像有个东西在阻挡,需要一点力气往前推。原厂的时候也会有这个感觉,但是需要的力气几乎可以忽略。PS:在未更换钢制小件前也会有这个问题。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才能弄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

主题

123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0095
发表于 2026-6-13 21:5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的时候第一时间观察托弹板,看看上抬么,卡的那个地方有可能是气缸下面那个凹槽和那个卡勾之间的配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1

主题

19

回帖

2321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3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3: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洒洒 发表于 2026-06-13 21:50
推的时候第一时间观察托弹板,看看上抬么,卡的那个地方有可能是气缸下面那个凹槽和那个卡勾之间的配合。

会抬起来,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87

主题

2810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366
发表于 2026-6-14 17:4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卡鲨鱼鳍了,我的用502粘一块硬纸片垫一下就顺畅多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1

主题

19

回帖

2321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3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法警 发表于 2026-06-14 17:44
应该是卡鲨鱼鳍了,我的用502粘一块硬纸片垫一下就顺畅多了

请问一下要要垫哪里?怎么垫?鲨鱼鳍是指这个吗?是不是垫这个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7:48 , Processed in 0.04459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