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派大星 发表于 前天 23:08

关于司骏mcx换ldx数据波

司骏的mcx换了极星波以后mcx三代的握把装了有大裂谷,求教一下各位大哥想问一下司骏的mcx机匣能不能换ldx数据的波?换了需不需要打磨,双边快慢机还能不能实现,现在是kk的上总如果换了ldx数据波是不是回趟模块要用ldx数据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67984762756_49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67984944147_90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6798522660_63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67985514135_345.jpg

无名氏329 发表于 前天 23:42

我原厂换这个握把也有一条缝,打磨了就没了

断点边缘 发表于 前天 23:46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lz派大星 发表于 前天 23:50

无名氏329 发表于 2026-06-20 23:42
我原厂换这个握把也有一条缝,打磨了就没了

磨得多吗?

蓝白壳 发表于 前天 23:52

能换
3.0要磨,来野代工的铸铝2.0数据不用
双边快慢机可以,要磨拨片
只要你换了ldx波,就得用ldx的回趟系统
另外握把的缝取决于握把,如果你能接受造型可以换kk的功夫握把,我这把装ldx3.0的波,用cqg握把没缝

lz派大星 发表于 昨天 00:02

蓝白壳 发表于 2026-06-20 23:52
能换
3.0要磨,来野代工的铸铝2.0数据不用
双边快慢机可以,要磨拨片
只要你换了ldx波,就得用ldx的回趟系统
另外握把的缝取决于握把,如果你能接受造型可以换kk的功夫握把,我这把装ldx3.0的波,用cqg握把没缝

OK感谢,双边快慢机的话,用司骏的导电片是不是不用磨?3.0的话,要磨那个地方?

蓝白壳 发表于 昨天 00:07

lz派大星 发表于 2026-06-21 00:02
OK感谢,双边快慢机的话,用司骏的导电片是不是不用磨?3.0的话,要磨那个地方?

导电片要磨,我自己喜欢用单边快慢机,没磨所以没法教你

蓝白壳 发表于 昨天 00:07

lz派大星 发表于 2026-06-21 00:02
OK感谢,双边快慢机的话,用司骏的导电片是不是不用磨?3.0的话,要磨那个地方?

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2759316&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98

蓝白壳 发表于 昨天 00:09

看这个帖子就可以了

lz派大星 发表于 昨天 00:12

蓝白壳 发表于 2026-06-21 00:07
导电片要磨,我自己喜欢用单边快慢机,没磨所以没法教你

OK,感谢

浴皇大弟 发表于 昨天 00:53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3.png

无名氏329 发表于 昨天 09:07

lz派大星 发表于 2026-06-20 23:50
磨得多吗?

就把加强筋磨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司骏mcx换ldx数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