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11

[求助] 关于司骏mcx换ldx数据波

[复制链接]

117

主题

211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912
发表于 前天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司骏的mcx换了极星波以后mcx三代的握把装了有大裂谷,求教一下各位大哥想问一下司骏的mcx机匣能不能换ldx数据的波?换了需不需要打磨,双边快慢机还能不能实现,现在是kk的上总如果换了ldx数据波是不是回趟模块要用ldx数据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1

主题

87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94
发表于 前天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厂换这个握把也有一条缝,打磨了就没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5

主题

2218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6440
发表于 前天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7

主题

211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912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氏329 发表于 2026-06-20 23:42
我原厂换这个握把也有一条缝,打磨了就没了

磨得多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2

主题

3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7
发表于 前天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换
3.0要磨,来野代工的铸铝2.0数据不用
双边快慢机可以,要磨拨片
只要你换了ldx波,就得用ldx的回趟系统
另外握把的缝取决于握把,如果你能接受造型可以换kk的功夫握把,我这把装ldx3.0的波,用cqg握把没缝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7

主题

211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91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白壳 发表于 2026-06-20 23:52
能换
3.0要磨,来野代工的铸铝2.0数据不用
双边快慢机可以,要磨拨片
只要你换了ldx波,就得用ldx的回趟系统
另外握把的缝取决于握把,如果你能接受造型可以换kk的功夫握把,我这把装ldx3.0的波,用cqg握把没缝

OK感谢,双边快慢机的话,用司骏的导电片是不是不用磨?3.0的话,要磨那个地方?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2

主题

3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7
发表于 昨天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派大星 发表于 2026-06-21 00:02
OK感谢,双边快慢机的话,用司骏的导电片是不是不用磨?3.0的话,要磨那个地方?

导电片要磨,我自己喜欢用单边快慢机,没磨所以没法教你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2

主题

3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7
发表于 昨天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派大星 发表于 2026-06-21 00:02
OK感谢,双边快慢机的话,用司骏的导电片是不是不用磨?3.0的话,要磨那个地方?

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2759316&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98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2

主题

3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137
发表于 昨天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帖子就可以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7

主题

211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91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白壳 发表于 2026-06-21 00:07
导电片要磨,我自己喜欢用单边快慢机,没磨所以没法教你

OK,感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0

主题

1141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534
发表于 昨天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1

主题

87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94
发表于 昨天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把加强筋磨掉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7:48 , Processed in 0.05339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