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两片壳bf95,100元优化到初70秒23优化清单
本帖最后由 DD2333 于 2026-6-21 20:58 编辑所需工具
螺丝刀
镊子(垫片和取出金鸡推嘴中的其中一个o圈)
电摩
切管器
倒角器
材料
5800胶水 5(盗版就行,原版更好)
生料胶带 2
润滑脂 2 (我用的工业白凡士林)
软弹缸头4mm厚硅胶垫 3 (自己切)
随便从你的弹簧箱里捡一个合适弹簧 5(这个管长➕气量,要么60要么85给我气笑了)
金鸡数据推嘴 5
四个轴承 15(中齿就用原厂轴套就好)
fc齿 25
tzb拍头天梯 13.8(上面自带的细一点的低阻力o圈不要换)
不知名pdd清仓中扭中速电机➕电机齿 16 (或者其他短轴480电机)
止逆齿5
各种垫片5
小磁铁2
103.8总计(微微超预算)
改装注意点
缸头得拆出来柱子然后洗洁精洗干净重新粘好缸头柱➕套上单o圈(建议推嘴内涂点能软化o圈的油慢慢套上去静置一晚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然后切硅胶垫并粘缸头上(算是降噪➕顺便做aoe了)
fc齿得切一➕如图所示拿电摩埋孔位胶水粘磁铁(正负极别搞反了)
拉桥秒30以上可以切尖尖,但是这个尼龙波有点软,不建议搞高秒就是了,也因为我是萌新所以搞得会保守一点点
调齿方法和二号波一样
弹夹得拆开把所有和蛋有接触的地方都拿电摩把毛刺磨干净,三通也是
我弹夹把阻蛋拆了(因为就一个夹子,下场用ar转接了)原厂弹夹拿硅胶垫边角料垫垫就不会晃了
其他就期待各位大佬在评论区总结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萌新就想到这些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9133438511_71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9133440927_64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9133441511_76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9133442802_99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9133556137_74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9133695562_356.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1/1782041043343367_43.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1215603318_211.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1/1782046629474729_963.mp4
tzb+fc+金霸,确实性价比拉满了,给你点个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6-21 20:24
tzb+fc+金霸,确实性价比拉满了,给你点个赞
捉大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bf95b反而能用,95清仓是有道理的 nilnaugul 发表于 2026-06-21 20:40
bf95b反而能用,95清仓是有道理的
确实,但是改完人机还挺好的,就是原厂不能用有点难绷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DD2333 发表于 2026-06-21 20:27
捉大佬
这么搞涉及切轴,还有fc需要高超的调齿功底,新手估计够呛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3.png DD2333 发表于 2026-06-21 20:41
确实,但是改完人机还挺好的,就是原厂不能用有点难绷
最新款bf自己都改好了,缺点就是道道有点散,但不影响cqb,插个旋就下场去了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6-21 20:45
这么搞涉及切轴,还有fc需要高超的调齿功底,新手估计够呛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没事,新手搞完这坨搞其他不是随便搞 nilnaugul 发表于 2026-06-21 20:46
最新款bf自己都改好了,缺点就是道道有点散,但不影响cqb,插个旋就下场去了
那很好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ccb这一块 电机你怎么切轴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