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回复: 9

[改装] 清仓两片壳bf95,100元优化到初70秒23优化清单

[复制链接]

51

主题

23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08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D2333 于 2026-6-21 20:58 编辑

所需工具
螺丝刀
镊子(垫片和取出金鸡推嘴中的其中一个o圈)
电摩
切管器
倒角器

材料
5800胶水 5(盗版就行,原版更好)
生料胶带 2
润滑脂 2 (我用的工业白凡士林)
软弹缸头4mm厚硅胶垫 3 (自己切)
随便从你的弹簧箱里捡一个合适弹簧 5(这个管长➕气量,要么60要么85给我气笑了)
金鸡数据推嘴 5
四个轴承 15(中齿就用原厂轴套就好)
fc齿 25
tzb拍头天梯 13.8(上面自带的细一点的低阻力o圈不要换)
不知名pdd清仓中扭中速电机➕电机齿 16 (或者其他短轴480电机)
止逆齿5
各种垫片5
小磁铁2
103.8总计(微微超预算)


改装注意点

缸头得拆出来柱子然后洗洁精洗干净重新粘好缸头柱➕套上单o圈(建议推嘴内涂点能软化o圈的油慢慢套上去静置一晚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然后切硅胶垫并粘缸头上(算是降噪➕顺便做aoe了)

fc齿得切一➕如图所示拿电摩埋孔位胶水粘磁铁(正负极别搞反了)

拉桥秒30以上可以切尖尖,但是这个尼龙波有点软,不建议搞高秒就是了,也因为我是萌新所以搞得会保守一点点

调齿方法和二号波一样

弹夹得拆开把所有和蛋有接触的地方都拿电摩把毛刺磨干净,三通也是

我弹夹把阻蛋拆了(因为就一个夹子,下场用ar转接了)原厂弹夹拿硅胶垫边角料垫垫就不会晃了

其他就期待各位大佬在评论区总结了,萌新就想到这些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5

主题

1万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09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zb+fc+金霸,确实性价比拉满了,给你点个赞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1

主题

23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08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6-21 20:24
tzb+fc+金霸,确实性价比拉满了,给你点个赞

捉大佬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108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18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f95b反而能用,95清仓是有道理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1

主题

23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08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lnaugul 发表于 2026-06-21 20:40
bf95b反而能用,95清仓是有道理的

确实,但是改完人机还挺好的,就是原厂不能用有点难绷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5

主题

1万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09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搞涉及切轴,还有fc需要高超的调齿功底,新手估计够呛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108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18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2333 发表于 2026-06-21 20:41
确实,但是改完人机还挺好的,就是原厂不能用有点难绷

最新款bf自己都改好了,缺点就是道道有点散,但不影响cqb,插个旋就下场去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1

主题

23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08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6-21 20:45
这么搞涉及切轴,还有fc需要高超的调齿功底,新手估计够呛

没事,新手搞完这坨搞其他不是随便搞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1

主题

23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080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lnaugul 发表于 2026-06-21 20:46
最新款bf自己都改好了,缺点就是道道有点散,但不影响cqb,插个旋就下场去了

那很好了ccb这一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

主题

1248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03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机你怎么切轴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1:46 , Processed in 0.046023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