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hy7075波壳
有用过Phy7075波壳的嘛,商家介绍无损插司骏416d…经过我实际体验发现不是呢…得打磨不说孔位有一丢丢问题…手法问题还是波的问题?有大佬体验过吗应该是波的问题,就我phy这大师,我买了个铸铝机匣md上波不是直的,好容易掰直了发现销丁插不上还给上波磨了一遍,才勉强装上 5575 发表于 2026-06-21 21:30
应该是波的问题,就我phy这大师,我买了个铸铝机匣md上波不是直的,好容易掰直了发现销丁插不上还给上波磨了一遍,才勉强装上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我觉得也是中销钉插上挤的特别紧……打磨一下后边才能好点…没用过其他波…不晓得其他品牌啥样 是,矿井水 发表于 2026-06-21 22:01
我觉得也是中销钉插上挤的特别紧……打磨一下后边才能好点…没用过其他波…不晓得其他品牌啥样
其他的没问题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是,矿井水 发表于 2026-06-21 22:01
我觉得也是中销钉插上挤的特别紧……打磨一下后边才能好点…没用过其他波…不晓得其他品牌啥样
只要你是先把波装好再装握把
手法问题,先查中销钉,0打磨,416d装了十几个了。但是握把要换,司骏握把不适配。 销钉孔位对齐了就直插,不存在需要打磨的问题,然后握把你自己换一个,司俊原厂那个握把装不了,因为司俊原厂波不是标准二号波数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