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回复: 6

[讨论] 关于phy7075波壳

[复制链接]

6

主题

56

回帖

103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037
发表于 昨天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用过Phy7075波壳的嘛,商家介绍无损插司骏416d…经过我实际体验发现不是呢…得打磨不说孔位有一丢丢问题…手法问题还是波的问题?有大佬体验过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

主题

15

回帖

2393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393
发表于 昨天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波的问题,就我phy这大师,我买了个铸铝机匣md上波不是直的,好容易掰直了发现销丁插不上还给上波磨了一遍,才勉强装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

主题

56

回帖

103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037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75 发表于 2026-06-21 21:30
应该是波的问题,就我phy这大师,我买了个铸铝机匣md上波不是直的,好容易掰直了发现销丁插不上还给上波磨了一遍,才勉强装上

我觉得也是中销钉插上挤的特别紧……打磨一下后边才能好点…没用过其他波…不晓得其他品牌啥样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

主题

15

回帖

2393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393
发表于 昨天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矿井水 发表于 2026-06-21 22:01
我觉得也是中销钉插上挤的特别紧……打磨一下后边才能好点…没用过其他波…不晓得其他品牌啥样

其他的没问题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9

主题

15

回帖

2393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393
发表于 昨天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矿井水 发表于 2026-06-21 22:01
我觉得也是中销钉插上挤的特别紧……打磨一下后边才能好点…没用过其他波…不晓得其他品牌啥样

只要你是先把波装好再装握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0

主题

363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5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法问题,先查中销钉,0打磨,416d装了十几个了。但是握把要换,司骏握把不适配。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8

主题

323

回帖

8793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8793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销钉孔位对齐了就直插,不存在需要打磨的问题,然后握把你自己换一个,司俊原厂那个握把装不了,因为司俊原厂波不是标准二号波数据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9:17 , Processed in 0.04896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