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青g17的全自动问题
好奇怪啊,就是我走之前还是好的,半个月没玩,然后回来玩的时候全自动。检测两个电池的三片电压均为3.85左右。将其充电至4.0以后可以做到大部分时候不全自动挂上倒七。但是在3.85伏就是会全自动。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074312470_58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074313684_882.jpg
然后是我尝试维修,我给推桶里面垫了一个大o圈,就修好了,不全自动了,但是这样会导致拉滑套时手感很奇怪,有点卡涩,并且还需要再往后用力拉才能挂上空挂。之前我有个金伯也是这样处理,然后扫齿了。所以就没打算继续这样用,这个尼龙活塞用了快有一年了,没坏过,我看了一下前面的拍头的o圈,打的比较扁,基本是拍头直接打在推桶上面的声音。难道推桶打扁了,会导致全自动吗?总之就是差一点点行程挂不上去,然后就全自动。
有没有屌大的朋友解答一下小弟在这里真的是非常感谢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很好,都被你说对了 内鬼王爷爷 发表于 2026-06-22 13:04
很好,都被你说对了
真是拍头前面那个欧圈的问题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 就是那个问题 买个胶垫粘上就行 滑套前移问题 北青通病啊 缸内垫o圈 快睡觉觉的 发表于 2026-06-22 16:13
滑套前移问题 北青通病啊 缸内垫o圈
感觉垫完之后滑套卡涩,容易对波箱造成负担啊,而且手动空挂的手感也很怪,最后也差一点行程要自己再用力拉一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6.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