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5

[求助] 关于北青g17的全自动问题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23

回帖

3022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022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奇怪啊,就是我走之前还是好的,半个月没玩,然后回来玩的时候全自动。检测两个电池的三片电压均为3.85左右。将其充电至4.0以后可以做到大部分时候不全自动挂上倒七。但是在3.85伏就是会全自动。







然后是我尝试维修,我给推桶里面垫了一个大o圈,就修好了,不全自动了,但是这样会导致拉滑套时手感很奇怪,有点卡涩,并且还需要再往后用力拉才能挂上空挂。之前我有个金伯也是这样处理,然后扫齿了。所以就没打算继续这样用,这个尼龙活塞用了快有一年了,没坏过,我看了一下前面的拍头的o圈,打的比较扁,基本是拍头直接打在推桶上面的声音。难道推桶打扁了,会导致全自动吗?总之就是差一点点行程挂不上去,然后就全自动。

有没有屌大的朋友解答一下小弟在这里真的是非常感谢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7

主题

856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749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都被你说对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0

主题

123

回帖

3022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022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鬼王爷爷 发表于 2026-06-22 13:04
很好,都被你说对了

真是拍头前面那个欧圈的问题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0

主题

745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0458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个问题 买个胶垫粘上就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

主题

435

回帖

2483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483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滑套前移问题 北青通病啊 缸内垫o圈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0

主题

123

回帖

3022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022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睡觉觉的 发表于 2026-06-22 16:13
滑套前移问题 北青通病啊 缸内垫o圈

感觉垫完之后滑套卡涩,容易对波箱造成负担啊,而且手动空挂的手感也很怪,最后也差一点行程要自己再用力拉一下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9:16 , Processed in 0.032580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