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nbow_Crash 发表于 1 小时前

森柏龙就是目前200价位AR唯一真神,不接受任何反驳

本帖最后由 Rianbow_Crash 于 2026-6-24 16:16 编辑

我推荐每一位想入坑平价ar的新手都首选森柏龙

漆面,刻字,还原度,机匣硬度,性能,原厂标配K2握,SLK托,开窗PMAG,除了mk18/m4a1这些经典造型,188这个价位甚至能买到radian独一份的造型,我真不知道其他厂商同价位AR产品怎么打得赢

还有几个小细节,我玩了这么多年低价AR,头一次看到这个价位用的居然不是内六角对锁螺丝,可见森柏龙公差这块控制的极致,不用限位弹簧都能卡紧,原厂所有销钉也都是cnc精加工处理,没有像其他产品一样用公制滚花销钉,很大程度减少了廉价感

同时200块的产品别说漆面做工如何了,同价位产品清一色尼龙闪粉,但森柏龙不仅做了漆面,甚至做到了越级吊打300价位的司骏,不仅漆面质感更好更耐磨,机匣硬度还比司骏高,当然退一步来说,司骏那漆面用久了包浆还是很有味道的,mp5系列的漆面做工也有改进

目前唯一不算缺点的缺点可能就是原厂尼龙外管14逆牙粗了一些,装大部分金属火帽会特别紧,得大力出奇迹,部分得用上管钳,但完全安装后还是非常稳固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6872434376_54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6872456190_60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6872637291_741.jpg

梦遗小马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还是厂商态度问题。其实战鹰也不错,做工用料啥的也肯下本,之前买了一把火控后座版本的战鹰短剑,配的slk后托个人觉得比ldt的还扎实,里面甚至有垫海绵垫增加紧实度!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1 小时前

梦遗小马 发表于 2026-06-24 15:48
还是厂商态度问题。其实战鹰也不错,做工用料啥的也肯下本,之前买了一把火控后座版本的战鹰短剑,配的slk后托个人觉得比ldt的还扎实,里面甚至有垫海绵垫增加紧实度!

我被战鹰雷两次了,第一次563第二次uzi,那尼龙机身质感特别奇怪,小件也是各种乱晃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梦遗小马 发表于 1 小时前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2026-06-24 15:51
我被战鹰雷两次了,第一次563第二次uzi,那尼龙机身质感特别奇怪,小件也是各种乱晃

那我买少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good睿 发表于 半小时前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2026-06-24 15:51
我被战鹰雷两次了,第一次563第二次uzi,那尼龙机身质感特别奇怪,小件也是各种乱晃

我记得论坛测评战鹰563又细致又还原的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半小时前

good睿 发表于 2026-06-24 16:06
我记得论坛测评战鹰563又细致又还原的

也许是我中奖了还是批次问题,我当时发的帖子那563到手表面惨不忍睹,白色印字看着特别廉价,还不耐刮,主要它电池安装方式也很难受,导气调节那一整个塑料盖子纯靠摩擦力固定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乌鸦坐飞机啊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性价比这一块雀食无敌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354452661_861.jpg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乌鸦坐飞机啊 发表于 2026-06-24 16:22
性价比这一块雀食无敌

老哥火控版小件做工怎么样啊

NNL038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森的radian兼容ldx数据波,但是双面空挂释放无法实现,只能实现单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森柏龙就是目前200价位AR唯一真神,不接受任何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