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7|回复: 19

[测评] 森柏龙就是目前200价位AR唯一真神,不接受任何反驳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62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8148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ianbow_Crash 于 2026-6-24 17:12 编辑

我推荐每一位想入坑平价ar的新手都首选森柏龙

漆面,刻字,还原度,机匣硬度,性能,原厂标配K2握,SLK托,开窗PMAG,除了mk18/m4a1这些经典造型,188这个价位甚至能买到radian独一份的造型,我真不知道其他厂商同价位AR产品怎么打得赢

还有几个小细节,我玩了这么多年低价AR,头一次看到这个价位用的居然不是内六角对锁螺丝,可见森柏龙公差这块控制的极致,不用限位弹簧都能卡紧,原厂所有销钉也都是cnc精加工处理,没有像其他产品一样用公制滚花销钉,很大程度减少了廉价感

200块的产品别说漆面做工如何了,同价位产品清一色尼龙闪粉,但森柏龙不仅做了漆面,甚至做到了越级吊打300价位的司骏,不仅漆面质感更好更耐磨,机匣硬度还比司骏高,当然退一步来说,司骏那漆面用久了包浆还是很有味道的,mp5系列的漆面做工也有改进

目前唯一不算缺点的缺点可能就是原厂尼龙外管14逆牙粗了一些,装大部分金属火帽会特别紧,得大力出奇迹,部分得用上管钳,但完全安装后还是非常稳固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2

主题

524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2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厂商态度问题。其实战鹰也不错,做工用料啥的也肯下本,之前买了一把火控后座版本的战鹰短剑,配的slk后托个人觉得比ldt的还扎实,里面甚至有垫海绵垫增加紧实度!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8

主题

662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8148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遗小马 发表于 2026-06-24 15:48
还是厂商态度问题。其实战鹰也不错,做工用料啥的也肯下本,之前买了一把火控后座版本的战鹰短剑,配的slk后托个人觉得比ldt的还扎实,里面甚至有垫海绵垫增加紧实度!

我被战鹰雷两次了,第一次563第二次uzi,那尼龙机身质感特别奇怪,小件也是各种乱晃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62

主题

5244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2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2026-06-24 15:51
我被战鹰雷两次了,第一次563第二次uzi,那尼龙机身质感特别奇怪,小件也是各种乱晃

那我买少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96

主题

480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83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2026-06-24 15:51
我被战鹰雷两次了,第一次563第二次uzi,那尼龙机身质感特别奇怪,小件也是各种乱晃

我记得论坛测评战鹰563又细致又还原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8

主题

662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8148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睿 发表于 2026-06-24 16:06
我记得论坛测评战鹰563又细致又还原的

也许是我中奖了还是批次问题,我当时发的帖子那563到手表面惨不忍睹,白色印字看着特别廉价,还不耐刮,主要它电池安装方式也很难受,导气调节那一整个塑料盖子纯靠摩擦力固定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

主题

25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274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这一块雀食无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8

主题

662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8148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鸦坐飞机啊 发表于 2026-06-24 16:22
性价比这一块雀食无敌

老哥火控版小件做工怎么样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02

主题

447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48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森的radian兼容ldx数据波,但是双面空挂释放无法实现,只能实现单面
水友签到

67

主题

1433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186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如何,能直接ldx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48

主题

662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8148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NL038 发表于 2026-06-24 16:50
森的radian兼容ldx数据波,但是双面空挂释放无法实现,只能实现单面

这价位我就玩玩原厂尼龙波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7

主题

650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88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

主题

257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27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2026-06-24 16:30
老哥火控版小件做工怎么样啊

我是不带火控的,我也在等全金小件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

主题

70

回帖

812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1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新人第一位老婆根本不用费心,配点时尚小垃圾帅的一批把玩跑分都牛逼,可靠性还高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02

主题

447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48
发表于 25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2026-06-24 17:11
这价位我就玩玩原厂尼龙波了

我是看中外壳和升级空间
水友签到

202

主题

447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48
发表于 20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睿 发表于 2026-06-24 16:06
我记得论坛测评战鹰563又细致又还原的

563水口材质都不如radian,563空挂机构也是自己的,波箱替换也不如radian
水友签到

215

主题

3882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8329
发表于 19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森伯龙我很看上的这款 可惜好贵 还不咋好 哎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02

主题

447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48
发表于 17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红文 发表于 2026-06-24 17:05
数据如何,能直接ldx吗

可以
水友签到

202

主题

4479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2748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友签到

648

主题

6626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8148
 楼主| 发表于 2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lFaH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同意,新人第一位老婆根本不用费心,配点时尚小垃圾帅的一批把玩跑分都牛逼,可靠性还高

现在新人可太幸福了,核爆前入坑的都没啥低价ar可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8:05 , Processed in 0.058030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