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星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战武殿m17到祸了哦,看一下适合不。

其实早到了,一直没发讨论区是因为再次遇到了……全新的产品,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的故障。
目前图里的是m17无刷版,主要场地已经玩过战武殿的m18/m17了,至于是否入手建议先去场地实际体验。
如果各位要问外观bug的话那挺多的,因为沿用oy的滑缸设计所以
①他的空挂位置、分解位有偏移(m18好点)
②m17的后部防滑纹和udl一样往前做了(m18没有)
③也是因为oy结构多了尾框板导致尾盖外观bug(沙色上滑装黑色尾框结构有点懒了)
④因为尾框多了结构,转接板那个长度做长了(m17/m18都是,所以装罗密欧m17红点在没有转接板的情况前面会空着一段。)
⑤常说的大屁股,比udl要舒服一些,有改但是没改完。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4919048923_185.jpg
滑套部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164446300_56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16444793_3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205451655_45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205563764_846.jpg
尾盖板和尾框(沙色上滑配黑尾框有点出戏)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355586525_74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404517320_87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404575719_936.jpg
电池(原厂是25c 11.1v 350mAh的电池*小标是军事潮玩具)这个有说法的,无刷m17快扣后有蠕动回趟和锁波、火控发烫情况,原厂电池到12.3v就会出现这类情况。换卤蛋的30c测试后未出现,换震哥60c的380电池后未出现。(到手有蠕动就把那原厂电池换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46560478_11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465685745_5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46580540_7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5465883289_896.jpg
快拔是密刃战术的6360快拔可以兼容,需要拔下前堵头,挂上x300晃动仅为上下,锁定后几乎不晃。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6168358658_37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6168360882_91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6168360310_734.jpg

眩晕熊大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尾盖还有别的颜色吗。

陨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眩晕熊大人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尾盖还有别的颜色吗。

尾盖板真铁有泥色,如果是尾框架那个只有等第三方了,不知道是铝还是锌

眩晕熊大人 发表于 21 分钟前

陨星 发表于 2026-06-26 15:21
尾盖板真铁有泥色,如果是尾框架那个只有等第三方了,不知道是铝还是锌

感觉黑色也还行啊。不怎么出戏

我有九只猫. 发表于 19 分钟前

觉得不值得这个价格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1.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武殿m17到祸了哦,看一下适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