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4

[讨论] 战武殿m17到祸了哦,看一下适合不。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46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6927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早到了,一直没发讨论区是因为再次遇到了……全新的产品,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的故障。
目前图里的是m17无刷版,主要场地已经玩过战武殿的m18/m17了,至于是否入手建议先去场地实际体验。
如果各位要问外观bug的话那挺多的,因为沿用oy的滑缸设计所以
①他的空挂位置、分解位有偏移(m18好点)
②m17的后部防滑纹和udl一样往前做了(m18没有)
③也是因为oy结构多了尾框板导致尾盖外观bug(沙色上滑装黑色尾框结构有点懒了)
④因为尾框多了结构,转接板那个长度做长了(m17/m18都是,所以装罗密欧m17红点在没有转接板的情况前面会空着一段。)
⑤常说的大屁股,比udl要舒服一些,有改但是没改完。

滑套部分




尾盖板和尾框(沙色上滑配黑尾框有点出戏)



电池(原厂是25c 11.1v 350mAh的电池*小标是军事潮玩具)这个有说法的,无刷m17快扣后有蠕动回趟和锁波、火控发烫情况,原厂电池到12.3v就会出现这类情况。换卤蛋的30c测试后未出现,换震哥60c的380电池后未出现。(到手有蠕动就把那原厂电池换了)




快拔是密刃战术的6360快拔可以兼容,需要拔下前堵头,挂上x300晃动仅为上下,锁定后几乎不晃。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97

主题

5408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79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尾盖还有别的颜色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2

主题

546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6927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眩晕熊大人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尾盖还有别的颜色吗。

尾盖板真铁有泥色,如果是尾框架那个只有等第三方了,不知道是铝还是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97

主题

5408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79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陨星 发表于 2026-06-26 15:21
尾盖板真铁有泥色,如果是尾框架那个只有等第三方了,不知道是铝还是锌

感觉黑色也还行啊。不怎么出戏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56

主题

9494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3446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不值得这个价格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6 16:49 , Processed in 0.043418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