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雷fk的机匣 一次失望至极的购买
最开始在交易去看他们fk1.5那个广告来的。加了他微信买了fk1.5加小件,结果到手发错了成了fk1.0。开始还挺好的,补了差价了。行,反正能用也没亏。第二天小件包到了彻底炸了,一堆小件除了护弓和排障没一个能装上的,包括但不限于 :
空挂包里没有销钉,快慢机极其卡涩基本不可用。
中身的销钉有问题装不上(说是有pin锁 机匣快递里也没给我发,说周五出差回来补人直接失踪)
最搞笑的是他妈的拉机柄螺丝给我发的小螺丝,我请问这能装上吗?
最牛逼的地方还是在机匣 抛壳窗卡不上 我细看那个边估计是做的时候就没弄好,右半边直接没了。后销钉左边的孔也插不过去。
其实有工具销钉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你错发漏发甚至机匣本身的东西也太多了吧?你给我发个瑕疵的是啥意思?我昨天都要被气死了,找人也找不到。我注册2700多天从来没跟人黑过脸。牛逼,这是第一次。再贪便宜买东西我就死去。
看后续什么情况,处理好了就这样。没处理好小件加机匣低价甩出,有工具的可以处理一下装好,问题就在左后销钉孔和抛壳窗,中身要上一下pin锁。我自己手里没工具,看这东西就烦。朋友们可以蹲一下我的帖子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070194778_48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070195575_92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070195979_60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070196732_86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60070196714_160.jpg
离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