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5

[讨论] 避雷fk的机匣 一次失望至极的购买

[复制链接]

222

主题

1909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8964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开始在交易去看他们fk1.5那个广告来的。加了他微信买了fk1.5加小件,结果到手发错了成了fk1.0。

开始还挺好的,补了差价了。行,反正能用也没亏。第二天小件包到了彻底炸了,一堆小件除了护弓和排障没一个能装上的,包括但不限于 :
空挂包里没有销钉,快慢机极其卡涩基本不可用。
中身的销钉有问题装不上(说是有pin锁 机匣快递里也没给我发,说周五出差回来补人直接失踪)
最搞笑的是他妈的拉机柄螺丝给我发的小螺丝,我请问这能装上吗?

最牛逼的地方还是在机匣 抛壳窗卡不上 我细看那个边估计是做的时候就没弄好,右半边直接没了。后销钉左边的孔也插不过去。
其实有工具销钉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你错发漏发甚至机匣本身的东西也太多了吧?你给我发个瑕疵的是啥意思?我昨天都要被气死了,找人也找不到。我注册2700多天从来没跟人黑过脸。牛逼,这是第一次。再贪便宜买东西我就死去。

看后续什么情况,处理好了就这样。没处理好小件加机匣低价甩出,有工具的可以处理一下装好,问题就在左后销钉孔和抛壳窗,中身要上一下pin锁。我自己手里没工具,看这东西就烦。朋友们可以蹲一下我的帖子





看吧,没有任何人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5

主题

921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95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2

主题

102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068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防尘盖小舌头完全进去了扣不上还是小舌头进不去,我看你防尘盖那一圈边是歪的不太好确定,我一个月之前买了别人的140机匣也是你这些问题,但我配的其他的小件只巨量打磨了前销孔和后销孔就装的七七八八的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22

主题

1909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8964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手玩入嘴吃 发表于 2026-06-26 17:00
看你是防尘盖小舌头完全进去了扣不上还是小舌头进不去,我看你防尘盖那一圈边是歪的不太好确定,我一个月之前买了别人的140机匣也是你这些问题,但我配的其他的小件只巨量打磨了前销孔和后销孔就装的七七八八的了

抛壳窗上面卡小舌头那个边我圈出来了 右半面几乎就没有了。
看吧,没有任何人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222

主题

1909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8964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手玩入嘴吃 发表于 2026-06-26 17:00
看你是防尘盖小舌头完全进去了扣不上还是小舌头进不去,我看你防尘盖那一圈边是歪的不太好确定,我一个月之前买了别人的140机匣也是你这些问题,但我配的其他的小件只巨量打磨了前销孔和后销孔就装的七七八八的了

搞的那小舌头根本就没东西可以卡
看吧,没有任何人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152

主题

1025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06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laxy』 发表于 2026-06-26 17:04
搞的那小舌头根本就没东西可以卡

那没救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6 18:02 , Processed in 0.058705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