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完颜阿骨打

nerf初速170!这个可以吗?太夸张了吧?谁玩过?帮解答一下

[复制链接]

115

主题

846

回帖

1万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7675
发表于 2018-1-12 15: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幕一般都是测弓箭和复合弓的。。。。。。。FPS。。。比如复合弓基本都是300FPS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136

主题

3911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5: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者 发表于 2018-1-12 15:10
天幕一般都是测弓箭和复合弓的。。。。。。。FPS。。。比如复合弓基本都是300FPS

多谢班主赐教!
啊!不是吧

0

主题

2

回帖

86

积分

初入沙场

Rank: 1

积分
86
QQ
发表于 2018-1-17 1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单位应该是fps,不是m/s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7 11:02 , Processed in 0.03967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