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完颜阿骨打

【精】反恐精英枪械大全!完美版!

  [复制链接]

136

主题

3911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谁谁 发表于 2018-1-25 12:03
必须的

多谢多谢
啊!不是吧

32

主题

1394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7993
发表于 2018-1-25 14: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2018-1-25 10:01
怎么样还不错吧,是不是想起了年轻时候

大屁股凸屏电脑时代,省几块钱早点钱放学就打CS,只为听一声“Fire in the hole!”
水友签到

136

主题

3911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0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15: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H丶天赐 发表于 2018-1-25 14:29
大屁股凸屏电脑时代,省几块钱早点钱放学就打CS,只为听一声“Fire in the hole!”

刚开始玩的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啊!不是吧

7

主题

2449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0203
发表于 2018-1-25 16: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Go 发表于 2018-1-24 18:18
你不说它们是B几几我怎么认识

没错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18

主题

571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1184
发表于 2018-1-25 17: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这个,就想起逃课包夜玩到头晕呕吐的那情景,
水友签到

21

主题

2398

回帖

3837

积分

收割者

Rank: 5Rank: 5

积分
3837
发表于 2018-1-26 04: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怀最开始玩522和aug的,后来喜欢用Ak和M4A1,再后来用AWM和沙鹰往头上划扇面的,最后用了连狙,发现除了血圈图,收人头那个快捷方便
%E6%AD%BB%E6%AF%92%E6%80%A8%E5%BF%B5%E5%92%92%E5%B0%B8%E5%BE%80%E7%94%9F

23

主题

1307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3
发表于 2018-1-26 0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过去~怀念战队的日子
耐下心来,等待ACR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7 09:47 , Processed in 0.03867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