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2|回复: 17

[改装] eap超轻bj改装教程来咯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106
发表于 2025-11-27 0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各位eap陆陆续续已经到手了,我国庆节订的十一月拿的是黑色批次,在这里要感谢我的女朋友送的黑色eap。到手把玩仅五分钟我就觉得bj手感太差,勾世一般的二道火,不理解设计这个的意义何在所以我将其拆开进行改装先附上改装后的效果,我只能说太润了


首先需要让波自己蹦出来(怎么蹦的b站教程一堆,搜就对了),断开电机线将你目所能及的螺丝全都拧下来,你就会得到一个一丝不挂的eap波箱,如下图

然后把螺丝都拧下来,就那几颗别搞丢了一定要保存好,取出你的小bj,用老虎钳夹住撇断画圈位置的小勾勾,尽量保持勾勾的完整性,千万不要扔掉这是有大用处的。这里要吐槽一下北青的用料,byd就跟得了脆骨病一样都没用力就断了。

然后将小勾勾切出俩个小块,最好保证是平面,用ab胶(推荐因为强度够)粘在bj上面上下位置参考下图,粘好的效果如图三,固定以后就是不断的去打磨调整垫块厚度(下面是减行程的上面是防止顶坏开关的),我个人不喜欢下面的那个小凸起于是将它撇掉然后用锉刀打磨平整,现在手感很舒服,整完后按图三画圈位置的小凸起切掉这样你的保险就不会卡了



如果能找到他bj簧的尺寸可以选一个弱一点的保证回弹的同时手感会更好(看起来跟2011的bj簧很像)
接下来就是合波环节(黑色批次记得调一下齿,教程推荐壹点战术的当时我没看结果发现我们俩调的一样)全部安装好你就会获得一个0成本微行程bj的eap啦

ps:如果你的管座滑丝那就将ab胶混合后灌入螺丝孔位填满为止,等干了打磨表面然后将原厂螺丝拧进去反正是自攻螺丝没吊事,下图是灌胶开孔后的样子

最后总结一下这把eap:大胆,新颖,性价比高,性能很顶。三档调速和单双行程的选择,加上999的价格让他在一众电手里脱颖而出,拉胯的是注塑件材质上简直就是一坨真的找不到什么词来形容这个材料的了,但这个算是小缺点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模块化的设计以及竞技风格对我个人来说是很喜欢的,再不出俺就入fb了。这款eap还是需要一定动手能力,当然你不去搞他也能玩,也不知道当时zero发的帖子下的那个嘴臭的哥们买了没有。
如果你觉得我这个帖子对你很有帮助那请各位点赞分享一下最后祝各位eap用户bj永不断,升级一帆风顺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2

主题

288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838
发表于 2025-11-27 02: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

主题

1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106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7 05: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4

主题

3452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869
发表于 2025-11-27 06: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箱什么材质的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47

主题

6004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2087
发表于 2025-11-27 06: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

主题

1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106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7 07: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58

主题

600

回帖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9505
发表于 2025-11-27 08: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1

主题

2102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1996
发表于 2025-11-27 23: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座建议这样处理 永绝后患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39

主题

232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626
发表于 2025-11-28 12: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仿生汤姆猫 发表于 2025-11-27 23:21
管座建议这样处理 永绝后患

求规格,是靠烙铁热熔吗?还是钻孔放进去?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81

主题

2102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1996
发表于 2025-11-28 14:3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亜鹉 发表于 2025-11-28 12:11
求规格,是靠烙铁热熔吗?还是钻孔放进去?

先扩孔 然后再用烙铁烫进去 孔位要注意 不太好对齐 规格是3x5x5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

主题

178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9586
发表于 2025-11-28 16: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株洲市有水友没有,,加好友,没事一起玩和讨论一下

5

主题

178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9586
发表于 2025-11-28 16: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个二道火 其实就是避免一部分人放肆去扣班级。导致班级断,或者把微动搞坏
株洲市有水友没有,,加好友,没事一起玩和讨论一下

23

主题

1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106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8 16:2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reuz 发表于 2025-11-28 16:02
他这个二道火 其实就是避免一部分人放肆去扣班级。导致班级断,或者把微动搞坏

但是他材料太脆了开关没坏扳机直接断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

主题

1788

回帖

3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39586
发表于 2025-11-28 16:4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塘少年顶针 发表于 2025-11-28 16:28
但是他材料太脆了开关没坏扳机直接断

确实很垃圾,整个尼龙材料都非常垃圾
株洲市有水友没有,,加好友,没事一起玩和讨论一下

0

主题

43

回帖

7596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7596
发表于 2025-11-28 17: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的铝合金一条管座,原厂的管老掉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039

主题

232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626
发表于 2025-11-29 01: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仿生汤姆猫 发表于 2025-11-28 14:37
先扩孔 然后再用烙铁烫进去 孔位要注意 不太好对齐 规格是3x5x5

感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70

主题

1万

回帖

7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7432
发表于 2025-12-9 16: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挡断供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

主题

126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10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0 04: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弹鼓换个电容就行原厂电容太小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6:53 , Processed in 0.062992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