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3|回复: 24

[讨论] 这可能是你1张性价比铸铝LDX2.0数据波壳最优选——远值工坊铸铝波壳到手感受

  [复制链接]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发表于 2026-4-11 14: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Dzzzzzzzz 于 2026-4-11 15:23 编辑

先叠个甲 本人系消费者 玩家 该贴只写出我自己到手感受 仅代表个人想法 不存在充值 踩一捧一 影响其他商家正常经营和利益的行为 有异议欢迎讨论 好的产品值得被大众知道
———————————————————————
包装均采用定制2个飞机盒内填充泡棉保护波壳 非常用心 随波壳附带尾顶 三通 供电座 拉桥 快慢机调节片 军规扳机以及3包螺丝弹簧 购买时备注论坛加赠极星尼龙止逆齿以及aoe垫片(赠送三通毛刺可能比较多 建议更换 其他附赠零件均可正常使用)




波壳整体做工正常对得起这个价格 波壳表面处理还算细腻 表面无明显沙眼 内波阴影是轴承油 之前买过同价位铸铝波壳 为了不影响商家正常利益就不说明是哪家的 图在下可自行观看 处理与做工可以自己对比






—————————分隔线—————————
此为某家同价位铸铝波壳(不影响商家利益此处不说明)






得益于使用了7珠含油浪保轴承 秒50以内工作顺滑 视频中齿下垫了0.3垫片的顺滑程度可自行判断 浪保轴承对比冠保轴承核心优势在于承载更强 高速更稳 耐用性更高 更适合中重载与连续运转场景

天梯轨道为2mm轨道 使用了phy ldx数据免调aoe缸头aoe数据非常不错


总的来说这款波壳在这个价位的铸铝做工相当不错 有多种颜色可选价格都在100上下 更有金属原色 表面处理波壳 这也是本人一直在等的一款产品 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不选择58的LDX1.0波壳 因为LDX1.0波壳把这些配件都买齐已经超过了这个铸铝波的价值 所以我建议一步到位直接选择远值工坊家铸铝波壳

老板回复速度快 发货前认真检查并拍视频发给消费者 很细心 购买可以咨询@远值工坊 或直接加老板微信 YZgongfang001 记得备注论坛来的领取小赠品哦

我要用这个波壳搭配上tzb蜂巢2.0碳上总组一把美美的SQB发射器!!!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15

主题

4533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0720
发表于 2026-4-11 14: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秒40有保障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9

主题

769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207
发表于 2026-4-11 14: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56

主题

1273

回帖

2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25068
发表于 2026-4-11 14: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3

主题

211

回帖

1万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1
发表于 2026-4-11 15: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不错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5: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秒50以内都没问题的 放心用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5: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产品值得被更多人知道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5: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感觉性价比无敌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615

主题

4533

回帖

4万

积分

金属狂潮

Rank: 8Rank: 8

积分
40720
发表于 2026-4-11 16: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zzzzzzzz 发表于 2026-04-11 15:21
秒50以内都没问题的 放心用

那就行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72

主题

6234

回帖

6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3963
发表于 2026-4-11 16:4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他家至少买了十几个了,不知道为什么都是来野代工的他家的质量就比较稳定,送的轴承也是牛逼秒五十五用半年多了,也是第一个升级12.9螺丝的,这个很实用我前面别家的的螺丝基本都滑了,值得夸一波,@远值工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6:5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一个爱好 发表于 2026-04-11 16:43
我在他家至少买了十几个了,不知道为什么都是来野代工的他家的质量就比较稳定,送的轴承也是牛逼秒五十五用半年多了,也是第一个升级12.9螺丝的,这个很实用我前面别家的的螺丝基本都滑了,值得夸一波,@远值工坊

是的 感觉是这个价位铸铝波壳的天花板了 拿到手感觉真的感觉很好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7

主题

4336

回帖

5万

积分

地狱烈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712
发表于 2026-4-11 19: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支持,这比我们打广告好多了,您下次买东西老板铁定给您送赠品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24

主题

113

回帖

6296

积分

弑神者

Rank: 6Rank: 6

积分
6296
发表于 2026-4-11 19: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下波空挂就好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9: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值工坊 发表于 2026-04-11 19:02
感谢支持,这比我们打广告好多了,您下次买东西老板铁定给您送赠品

老板大气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9: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chu 发表于 2026-04-11 19:20
要是能下波空挂就好了

下波空挂预算低选司俊锌合金 不考虑预算就ldt绿波或7075 3.0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17

主题

2125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960
发表于 2026-4-11 19: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个波箱数据如何?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9: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派大星 发表于 2026-04-11 19:43
他这个波箱数据如何?

数据可以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3

主题

1129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54
发表于 2026-4-12 03:3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发的波不是内走线吗?怎么中间图片还有外走线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556

主题

1872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08: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04-12 03:32
他发的波不是内走线吗?怎么中间图片还有外走线的

远值家的是内走线的 你没有认真看中间那个外走线的波是我之前买的某家同价位的但是做工非常差 沙眼众多 我拿来对比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73

主题

1129

回帖

1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54
发表于 2026-4-12 09: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zzzzzzzz 发表于 2026-04-12 08:00
远值家的是内走线的 你没有认真看中间那个外走线的波是我之前买的某家同价位的但是做工非常差 沙眼众多 我拿来对比的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

主题

763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571
发表于 2026-5-23 23:4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zzzzzzzz 发表于 2026-04-12 08:00
远值家的是内走线的 你没有认真看中间那个外走线的波是我之前买的某家同价位的但是做工非常差 沙眼众多 我拿来对比的

感觉像沙眼的backrise的第一版。远值不错的,空挂杆与弹簧同侧,不像ldx2.5数据的,弹簧与空挂杆分离的,维护起来巨麻烦。这个价位挑不出毛病。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7

主题

131

回帖

175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757
发表于 2026-6-6 18: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零件有没有便宜的啊? ltp的都太贵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4

主题

41

回帖

1594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594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秒70也没问题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9

主题

304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2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zzzzzzzz 发表于 2026-04-11 19:25
下波空挂预算低选司俊锌合金 不考虑预算就ldt绿波或7075 3.0

ldt绿波是指1.0吗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9

主题

304

回帖

2万

积分

云端的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62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zzzzzzzz 发表于 2026-04-11 19:25
下波空挂预算低选司俊锌合金 不考虑预算就ldt绿波或7075 3.0

像这种空挂套件有哪几个波壳是可以适配的呢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4 15:46 , Processed in 0.056579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