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乳扇芝士

[求助] 大佬们室内CQB怎么选

[复制链接]

3

主题

74

回帖

191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917
发表于 2026-6-13 16: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qb打过好多次,一般场地节假日和周末为了照顾新人,会改单发,我基本参加的都是单发,所以火控特别重要。然后就是发射器本身其实没那么讲究, 200的入门电手一样打得开心,现在fdc结构的电手很成熟了。所以发射器只要单发稳定,蛋道好,用得顺手就行了,最主要还是练自己的技术,市面上所谓的改装,只要不是下sqb或者那种连发大战的,改装都是过度改装,我用自己的亲身体验为这句话负责。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8

主题

83

回帖

2785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278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2: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流的三文鱼 发表于 2026-06-13 16:50
Cqb打过好多次,一般场地节假日和周末为了照顾新人,会改单发,我基本参加的都是单发,所以火控特别重要。然后就是发射器本身其实没那么讲究, 200的入门电手一样打得开心,现在fdc结构的电手很成熟了。所以发射器只要单发稳定,蛋道好,用得顺手就行了,最主要还是练自己的技术,市面上所谓的改装,只要不是下sqb或者那种连发大战的,改装都是过度改装,我用自己的亲身体验为这句话负责。

我也这么觉得主要是问问看看这些发射器基础数据哪家强,因为我入了别的发射器以后预算吃紧,也不可能花大价钱改装,最多就是加个火控和电池扩容,所以问问哪个值得改装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3

主题

74

回帖

1917

积分

重炮手

Rank: 4

积分
1917
发表于 2026-6-14 17: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乳扇芝士 发表于 2026-06-14 12:54
我也这么觉得主要是问问看看这些发射器基础数据哪家强,因为我入了别的发射器以后预算吃紧,也不可能花大价钱改装,最多就是加个火控和电池扩容,所以问问哪个值得改装

战鹰uzi火控版,重量1.368公斤,跑分平均60
战鹰uzi pro火控版,重量1.5公斤
乐辉mp9重量0.95公斤,跑分平均50
小月亮apc9k火控版,重量1.45公斤,跑分平均60出头

估计mp9改火控等,改完也要1.3公斤左右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

主题

155

回帖

56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1
发表于 前天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乳扇芝士 发表于 2026-06-13 15:34
我是上旋塞进去以后固定不住,不是机米螺丝崩飞就是旋崩飞

拿502粘上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

主题

155

回帖

56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1
发表于 前天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乳扇芝士 发表于 2026-06-13 15:35
因为磨砂蛋有点贵,我当时组装这个的时候买不起,后来买了不知道怎么泡,现在知道怎么泡但是泡不好

买得起车加不起油的来了1万颗20公斤抗压才要15,十公斤抗压的可能就12,两到三瓶绝对够你下场泼水了,不行就买夏猫的超白更便宜,多买点,一次性买越多越便宜,你这一整把顶我三把发射器了,然后买不起磨砂,我真服了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13

主题

155

回帖

561

积分

突击队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1
发表于 前天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乳扇芝士 发表于 2026-06-13 15:35
因为磨砂蛋有点贵,我当时组装这个的时候买不起,后来买了不知道怎么泡,现在知道怎么泡但是泡不好

我都瞎泡,蛋你只要买好,随便泡都没关系,想要追求弹道,最重要的是筛,20多块钱买一个晒蛋器,绝对够你用了,拼多多上,100多的那个高速用不着
自由之翼 开始探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Dgun ( 沪ICP备18021677号-1 沪B2-20201358号 )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4568号

GMT+8, 2026-6-22 17:23 , Processed in 0.107965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